一般只有聽過港式茶餐廳,

應該很少人聽過港式西餐廳吧~~

更不用說吃過了!

 

港式西餐顧名思義就是把港式原素結合了西方的餐點,

米蘭應該是第一家有這樣子的風格吧~

 

店內的風格也很mix,

有很復古的沙發座椅擺法,

但整體設計卻是很奢華的款式,再加上奢華的水晶燈;

牆上還擺著很有藝術氣息的抽象畫,

光看擺設,其實都不會聯想到港式料理@@

但桌面就比較沒這麼講究一點,畢竟人家的價錢還真的挺平價的~

 

 

店家的menu販售的種類真的有夠多(點我),

有港式熱炒、義大利麵、點心,還有排餐,

真是琳瑯滿目~~

價錢式還蠻平價的,加套餐也只要多80元,就包含沙拉、濃湯、麵包

跟飲料(90元以下任選)~~

 

既然是港式西餐廳,

所以我們選了排餐跟兩款港式料理,

來看看口味到底如何~

 

先送上沙拉

 

份量就跟湯品的尺寸一樣,不多,但蔬菜還算清脆新鮮!

給的是千島醬,

 

再來是湯品

湯品並不能特別挑選喔,

只是店家特地把排餐跟港式料理的湯品給分開,

排餐就提供濃湯、港式料理就是提供比較清淡的例湯。

 

濃湯就是一般般牛排館喝到的味道,只是裡頭有多了些培根肉

例湯當天提供的是蘿蔔湯,料比較多一點,不過味道也是一般般~

麵包我覺得是還不錯,提供的是有點乾酪味道的麵包,

抹上一些奶油拿去烤的外酥內軟,趁熱吃不賴!

 

 

再來是上主菜,先上是港式料理,最後才上排餐。

這是我點的滑蛋牛肉飯-130元

份量還蠻大的,不過大部分都是飯就是了@@

牛肉處理的很好吃,很軟嫩,真恨不得整碗都是牛肉XD

 

 

店內牛肉是選用紐澳牛

 

 

 

蛋也用的很滑嫩,配上飯很順口。

不過這道口味還蠻淡的,我是口味不算重的人,

可是吃這道我一直想加個黑胡椒來著,一般口味重的人

一定更不習慣~~

但桌上也沒有提供,我也忘記要問,就算了><

 

干炒牛肉河粉-140元

這道看起來口味好像蠻重的,

不過河粉吃起來沒啥入味的感覺~

但牛肉也是處理的很軟嫩,裡頭的蔬菜炒得很有脆度。

整體吃起來口味也沒看起來的重,

也讓朋友也一直想要加點什麼醬來著@@

 

主廚招牌雙拼排餐-320元

肉類可選牛/豬/雞/魚,醬料可選蘑菇醬黑胡椒醬

想說牛豬比較常吃,換個比較少吃的魚跟雞~

老公選的是蘑菇醬,不過送上來時,還是有附黑胡椒醬佐參。

 

旁邊的配菜是花椰菜、胡蘿蔔、玉米筍跟炸馬鈴薯片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馬鈴薯片還不賴,嚴格說起來也不算片,

稍微有點厚度,但又還不到厚片的狀態~

炸的外酥內軟,還不錯!!

 

這道魚排跟雞排都很好吃,

魚排肉質軟嫩,配上店家自製的蘑菇醬,超好吃!

它的蘑菇醬我真的很推荐,並不是一般常見到的番茄蘑菇口味,

蠻濃郁的~~

 

另外雞排是有稍微醃過自製醬料再拿去煎烤,

跟一般牛排店吃到的雞排完全不同。

且把皮煎烤的非常香,肉質也很軟,果然是主廚招牌~

 

最後想說來個蔬菜平衡一下,

腐乳大陸妹-70元

以小菜來講這價錢算貴喔!

不過還算不錯,

一點腐乳香,有點薄芡的口感,吃起來有點甜甜的味道,

我發現這個醬汁配滑蛋牛肉飯還蠻合的說XD

 

套餐飲料可挑選90以下的飲料,選擇性還蠻多的,

最後挑了泰式奶茶-80法式越南咖啡奶-80元~

法式越南咖啡奶就有點白咖啡的感覺, 喝起來挺濃郁的,

比泰式奶茶好喝很多~

因為泰式奶茶有點淡,茶香不夠重!

 

最後竟然還有甜點耶@@

menu上面沒寫說還有送甜點,這樣一個套餐才多80元,其實

還蠻平價的~

百香果奶酪,

看起來好像雞蛋的樣子XD

吃起來比較像是奶凍的口感,還不至於到一般般,

只是我比較喜歡滑順的口感而已~~

配上百香果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港式跟西餐廳比較像是分開的感覺,

就像是有在賣港式料理的西餐廳一樣~

只是米蘭的港式料理,我們挑的這兩道口味都不是很重,

如果口味重的人,記得要跟店家要醬料來加可能會比較剛好!

而且又不收服務費,還蠻佛心的就是了~

 

出去才發現店內有新菜色,看起來好像也很吸引人,

只是服務人員並沒有提醒告知有新菜色,menu上也沒有特別加註,

要是提醒的話,我可能就會換成墨西哥瘋辣雞腿飯@@

 

 

米蘭港式西餐廳粉絲團:http://ppt.cc/Ud-B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41號

電話:(02)2388-36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1.(台北)大直●正宗長崎の洋食-鶴田屋,土耳其飯不用出國就吃的到!! 

2.(台北)松山●豪氣又細膩的Romano's Macaroni Grill 羅曼諾義式餐廳 

3.(台北)中正●這裡竟然在菜市場裡,相信嗎? 就在南門市場的美食廣場~ 

4.(台北)中正●建議花些時間慢慢享用的平價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5.(台北)東區●日光寒舍洋食館-有機會再來喝它的冰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