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聽到白木屋居酒屋,

會以為它跟那個甜點白木屋是相關企業~

可是實際上兩家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白木屋居酒屋是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餐飲MONTEROZA集團

來台設立的品牌。

在日本的第一家店是1983年5月23日在東京武蔵野市開設,

目前已經有兩千多家店,30多個品牌,海外分店也拓展到了

香港、上海、韓國~

Monteroza的原意是來自義大利文瑞士阿爾卑斯山脈中的

最高峰,因為它宏偉壯觀深受人們喜愛,

集團以此為名,就是想要以飲食界中的最高峰為目標~

 

目前在台灣有兩家分店,

一間在西門町、另一間在信義區~

看了一下官網的敘述,兩家店的風格其實差異很大,

信義店比較適合下班後去喝個幾杯,適合上班族~

西門店位置比較多,

也有針對孩童用餐的區域,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西門店~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出來往右手邊看就可以看到招牌了,

可是入口處不在這面,

而是要走到成都路上喔!

再慢慢爬上2樓就到了!

 

西門店的風格其實並不會讓人聯想到是居酒屋,

類似樂雅樂Royal Host 家庭餐廳一樣,空間明亮且寬敞!

還看到有藝人簽名

店內位置很多,

大部分都是四人跟六人桌~

但我一開始其實是看到官網寫著"白木屋也替攜孩童用餐的顧客準備

了半包廂式的巧克力主題部屋",

打電話預約時有特別強調因為有帶小孩,

所以想要坐巧克力主題部屋,

服務人員只說"幫妳安排最接近電視的地方可以嗎?"

我以為是巧克力部屋內最接近電視的位置,

沒想到到了現場,就只是一般位置最靠近電視的位置而已@@

我心裡想說不是有個巧克力部屋嗎?

難道坐的這區就是?

 

入座後,服務人員會立刻送上麥茶,

如果需要開水的話,也可以請他們另外提供~

針對小孩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SHIROKIYA的menu 也跟樂雅樂Royal Host 一樣,

圖文並茂,一目了然!

看起來都好美味,好好吃的感覺><

官網都有提供(點下圖連結)

因為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感覺,

SHIROKIYA也有幫大家set好的套餐menu,

有的選項會比單點便宜(點下圖連結)!

在看menu的時候也注意到了這個標示,

有針對會員推出的vip日~

要加入vip很簡單,只要填個資料就可以加入瞜!

當日用餐就可以使用95折優惠,而且跟韓國、香港的分店都

可以使用哩!

不過雖然有打95折,

但最後還是要多10%的服務費

只有少這麼一丁點的感覺@@

 

來看當天我們吃了什麼~

老實講以兩大人一小孩來看,

當天我們吃的數量有點多@@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日本居酒屋的東西份量會很少,

沒想到實際上SHIROKIYA的食物分量這麼讓人滿意!

有點出乎我意料XD

 

焗烤牛肉飯-190元;蛋包炒麵-230元

雖然它的蛋皮並沒有那種半熟蛋的狀態,

不過以分量跟口味來講,

我超推薦這個蛋包炒麵。

(如果喜愛切開有蛋汁流出的人就不要點瞜)

它的份量真的好大一包~

裡面的麵條口味是傳統日式炒麵,

有點甜甜鹹鹹的風味,麵條也很Q彈,我覺得好好吃唷!

還有很多蔬菜在裡頭,我家小朋友超愛這道炒麵~

 

至於左邊那道焗烤牛肉飯雖然分量也是很滿足,

可是跟我期待的有些落差!

實際上比較像是"焗烤牛肉醬飯",

因為裡頭並沒有牛肉片,只有番茄碎牛肉醬,

比較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明太子御好燒-210元

御好燒(お好み焼き;おこのみやき;Okonomiyaki),

其實就是大阪燒、什錦燒或隨意燒的意思~

 

這道是因為老公一直很想吃ten屋的大阪燒,所以才點了它!

沒想到它的份量也比ten屋大很多~

這道我也超級推薦!

裡頭的料也很豐富,

再加上上頭的明太子沙拉醬,替這道御好燒加分不少!

裡頭的波波口感,再加上明太子稍微有點鹹鹹的風味,

搭配御好燒的甜甜醬油,搭配得維妙維肖~

 

超大香濃起司豬排串-220元

這道老實講也跟我期待的有些落差,

因為menu上面的照片是這樣@@

capture-20140626-164531  

我就是看到那又香又濃的起司醬才點了它!

但沒想到實際上只是放了片起司片上去而已><

 

不過豬排的份量真的是挺大的!!

大概是一般豬排的兩三倍厚!!

雖然豬排的口味上是蠻好吃的,

不過對我來講起司還不夠多不夠濃~

我就是想要那很濃很香的起司醬阿@@

 

自家製韓式豆腐鍋-210元

這道鍋的大小就大概是一般一人份的豆腐鍋,

可是它裡頭的料超級無敵多,

還有一顆半熟蛋....

雖然名叫豆腐鍋,

可是實際上根本就是海鮮豆腐鍋了@@

沒想到蛤蜊竟然有10顆,而且它的蛤蜊還是大顆的那種喔!

重點是它的韓式湯頭辣的很夠勁,

不輸給正統韓式餐廳賣的豆腐鍋,

我覺得這道也超推薦點的!!!

 

要結帳前就會拿到這張vip卡!

 

當天申辦會員還送了一球冰淇淋...soso

後來去上了一下洗手間,

(有看我Blog的人,都知道我超愛拍廁所的XD)

SHIROKIYA廁所也不馬虎耶!

它使用的馬桶好高級唷@@

不僅是免治,還是智慧型超級馬桶!!

一台可是要快九萬塊耶@@ 

(迷之聲:以後經過這就找藉口進來借廁所...嘻嘻嘻)

後來晃了一圈才看到傳說中的巧克力主題部屋!!

這區是有點半包廂式,

要是有帶小朋友來的話,

可以安排坐在這區,比較不會吵到其他客人用餐~

不過當天服務人員並沒有幫我們安排在這,

可能是因為當天平日去客人不會太多,還不至於吵到大家吧!

不過沒有坐在裡面,還真是覺得有點可惜><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雜誌跟漫畫借用,

因為SHIROKIYA並沒有限制用餐時間(除了吃到飽方案有限制)

它們大多數時候是歡迎客人們輕鬆坐著享用美食或飲料~

還有提供免費的wifi,所以很適合在這待著一下午!

 

整體來講,

白木屋 居酒屋SHIROKIYA打破只有上班族前來用餐

的居酒屋模式,也可以放心的帶小朋友前來用餐,

 

我沒有事先上網看評價,大部分點的都還蠻好吃的,

 

餐點跟份量的cp值大致上還不錯~

只有一兩樣跟menu比較起來有落差一些!

 

三不五時都會舉辦優惠活動,

隨時要update SHIROKIYA粉絲團訊息才不會lose掉瞜!

 

 capture-20150601-085136  

 

<延伸閱讀  捷運西門站美食>

(台北)捷運西門站●很適合家庭聚餐的白木屋 居酒屋SHIROKIYA,份量比一般居酒屋還多喔! 

(台北)捷運西門站●麵條竟然是親手桿的韓菜100,還有隱藏版菜色喔! 

(台北)捷運西門站●有120道選項的"我!就厲害"-有專人服務吃起來都特別好吃XD 

(台北)捷運西門站●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的Oyami Café,東西也好吃哩! 

(台北)捷運西門站●沒比鄉民30cm大的西門町大雕燒XD 

 官網:白木屋MONTEROZA集團2000號店

粉絲團:白木屋(魚民股份有限公司)

*白木屋 居酒屋(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2號2樓(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2)2382-648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00:00

                  週五至週六、例假日前夕 11:00~2:00

 

*白木屋 居酒屋(ATT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01 

電話:(02)7743-67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門丁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