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名子取的非常的俗夠有力XD

可是有專人服務的燒烤真的很厲害!!

 

"我!就厲害"目前有兩家分店,這間是西門店,很明顯的三角窗位置

 

門口上貼著很多店內的活動,

也有標示牛肉的產地是來自紐西蘭跟澳洲

這間燒烤店空間還蠻大的,

共有3層樓,可容納約200人左右。

不過當天去的時候是坐在2F,3F沒機會上去參觀參觀。

 

每層樓都有專屬的冰櫃、飲料跟熟食特餐,

但我沒吃,不知道味道怎樣就是了。

 

飲料的選擇有9種選擇,氣泡飲料、烏梅汁/柳橙汁/日式煎茶,

 跟台啤、麒麟啤酒喝到飽。

(未滿18不能喝酒唷!! 還有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雖然不用每間樓層到處走,可是我發現每間樓層的冰淇淋口味有些些不同。

2樓的明治有12種口味,卡比索有5種口味,還有3種口味的麻糬冰淇淋;

但1樓的明治好像只有7種口味,不過有多了其他雪糕

所以如果對口味很挑的人,不妨可以到各樓層去晃晃XD

 

 

 暨上次吃過櫻花羿燒肉後,

比較後發現這間的選項也多太多了@@

當然價錢也稍微貴一些!

 

 

這間的價格有三種選項:399499599

399499都有火鍋,只是499的選項多更多,

如果不想要吃火鍋的話,每天都有用火鍋換食材的活動,

周五六日的話可以換海陸大餐耶!!

599沒有火鍋,可是多了7種豪華的食材。

1020306a4-0 

 

 

烤爐是等客人就坐後才會送上

 

 如果同桌的人有點399499的菜色就可以多個火鍋

 

 這邊也沒有醬料區,只有店家自製的味增醬,

不過很稀,有沾跟沒沾一樣,到最後這醬都沒用~~

還有備有胡椒、鹽巴可供調味,也有蘿蔔切片/和風洋蔥可供搭配,

調味都是簡簡單單,屬於可以吃出原本的食材味道。

 

 

 我!就厲害的食材選項非常的多,

要是把火鍋料都算進去的話,我數了一數總共有120道!!

 

對第一次來的人真的會不知道怎麼挑,

所以我直接交給專業的來,

讓我的專屬服務人員-"炸炸"推薦。

不過她不喜歡拍照,就沒拍她了><

 

 

炸炸可是店內的頭號燒烤首席,有在,只要專心吃就好了^^

推薦的第一輪先從肉類開始:

牛肉

 

當然專業的燒烤都交給啦!!

吃的這四種牛肉裡面我最愛牛排跟牛小排,吃起來鮮嫩多汁,

也有可能是因為炸炸烤的好,所以才好吃吧!

換做我自己烤的話,可能就都烤老掉了XD

 

牛舌的話,跟單點式的店家比起來,相比下有點略硬,

但可以在吃到飽中吃到這個項目也算蠻新奇的。

 

我覺得必點的就是美式漢堡排

 

 非常的有份量,比速食店的還好吃很多,

原本以為是有點紮實的口感,沒想到非常的嫩,而且還會流肉汁....

 

(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