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要來西門町,又想吃韓式料理,

找了一下風評,聽說這間還不賴~

 

外觀很簡單樸實,其實要是沒特別找真的不會特別走進來!

內部空間更是簡單,而且位置不多,

其實到了用餐時間很容易滿位~

菜色價格很明確的都在牆上,

價格都是100元起跳,所以才叫韓菜一百XD

說實在話,其實訂價有點高,

可是看到份量跟口味,老實講就把價錢拋之腦後了XD

超多選擇

如果看菜單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

可以到店門口看店家所貼的照片,一看就很清楚大概要吃什麼~

(點圖可放大)

 

到了韓國餐廳,一定要吃的就是餐廳提供的免費小菜啦XD

比較特別的是左下角的燉馬鈴薯,這個比較少吃到,

好好吃,燉得很綿密,跟日式口味的馬鈴薯很不一樣~

店家不定時會更換,所以三不五時來都會有新鮮的感覺!

聽說以前是小菜可以無限制續拿,

但現在已經變成只能再續一次><

(要自己拿到小菜櫃說要再續一份)

 

筷子是我很愛用的韓式扁筷,我覺得比台灣的好用耶!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說難用@@

湯匙一樣是包起來的

來看我們點了什麼~

 

牛肉蔬菜拌飯-100元(附清湯)

上來基本上是原味,

要加辣醬的話請自己加~(桌上都有擺)

 

裡面的蔬菜很豐富,

有紅蘿蔔、豆芽菜、青江菜、洋蔥、海苔還有一種從韓國進口的

菜,上面還有一顆水波蛋,

如果不敢吃生蛋黃的話,可以提醒老闆把蛋用熟~

 

有看過韓劇的話,

很多人晚上肚子餓,除了煮泡麵外,

另一個就是蔬菜拌飯,

拿一個大碗公,倒入飯、冰箱的小菜、辣醬,

我覺得是韓式辣醬發揮的功勞XD 配什麼都好吃!!

只是這道還多了肉跟蛋,

營養豐富,它的牛肉切成薄片,加上辣醬好正點!

 

我點的是菜單上沒有的隱藏菜色,

本來是想吃炒碼麵,

可是我想說我不能吃太辣,

又想吃麵,但又不想吃辣,

 

所以這可是我上網查了很久才查到的!!

因為菜單上沒有,所以要自己用手寫XD

海鮮大滷麵-100元

雖然有勾了點芡,不過口味跟台灣大滷麵完全是不一樣~

因為它並沒有加醬油!

所以湯味道比較清爽一點~

而且它的海鮮料超級豐富!!

有大蛤蠣、花枝、大蝦仁...,跟我查到的照片一樣,

果然沒有被騙XD

 

它的麵也很不一樣,雖然是細麵,可是吃起來很Q彈,

就算泡在湯汁內,也不會有軟爛的感覺~

我很喜歡!!

聽說這是老闆每天早上親自手工製作的,

所以店內的炸醬麵、炒碼麵的麵都是這種細麵!

喜歡吃麵的朋友很推薦吃看看韓菜100的手工麵喔~~

 

 

吃完後出門口還可以往捷運反方向走一兩間店,

就可以看到專賣韓國進口產品的百昌商行~

東西琳琅滿目,價錢也不會太高

根本不用花飛機票去韓國買,

到這應該都買的到~

還可以買到韓國泡菜哩!

韓菜100的很多食材我想應該都是出自這間商行,

因為我當時也看到商行老闆走進韓菜100裡頭,

想必都很熟了XD

 

 

整體而言,雖然韓菜100價格比一般韓式料理稍微高一點,

但確實真材實料~

確實還蠻推薦的!

菜色好多,感覺怎樣都吃不膩XD

 

capture-20150601-085136  

<延伸閱讀  捷運西門站美食>

(台北)捷運西門站●很適合家庭聚餐的白木屋 居酒屋SHIROKIYA,份量比一般居酒屋還多喔! 

(台北)捷運西門站●沒比鄉民30cm大的西門町大雕燒XD

(台北)捷運西門站●有120道選項的"我!就厲害"-有專人服務吃起來都特別好吃XD 

(台北)捷運西門站●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的Oyami Café,東西也好吃哩! 

(台北)捷運西門站●可吃到酸香土芒果的西門町芒菓冰,錯過了只好等明年4-6月了! 

 

地址 :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91號(近西門捷運站出口1)

電話 : 02-2389-7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西門丁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