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沒吃過228公園老店的東西,

只是經過這看到,想說招牌舊舊的,應該是間老店~

沒想到是老店的分店,才開不到五年@@

不過這間位在忠孝西路和中山北路交叉路口的分店,

確實手藝是來自公園號那間甜餅老店,

老店老闆是這間分店老闆的舅舅~

 

因為我對酸梅湯沒興趣,

市售的酸梅湯對我來講都太甜了>< 我喜歡很酸的@@

所以只點了麵點吃吃看~

 

甜沙餅從原來的15元漲到20元,看起來分量很大,可是讓我好失望@@

我買了兩個鹹的一個甜的,

沒想到老闆並沒有在包裝上幫我註明是哪個鹹口味><

分量看起來好像很超值,都大過紙袋@@

 

吃了一口蔥花長餅,蔥料實在有夠少= =

蔥只是提香用,感覺都在吃麵皮@@ 不過麵皮倒是很紮實就是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韭黃鮮肉餅

這款味道比較少吃過,而且料也比較多一點點~

所以比較推薦買這個口味! 比較不會感覺都在吃麵皮>< 

甜的我買了紅豆沙餅,

雖然我並不期待它有很多料,

可是它的內餡根本就只有薄薄一層阿@@

只是在吃餅皮的酥脆感而已!

我是想吃紅豆阿紅豆@@

這樣倒不如去買5元車輪餅來的划算許多!

 

也或許這種沙餅就是要吃餅皮的酥脆感~~

只能說這種傳統古早味只吃的到麵皮香氣的點心,

實在是不適合我@@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號

02-2381-74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老店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號

02-2311-3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1.(台北)北車●要馬上吃排隊才有意義的Uncle Tetsu's Cheese Cake(てつおじさんのチーズケーキ)鐵叔叔輕乳酪蛋糕 

2.(台北)中正(東門市場)●唯一提供CAS本土牛肉的御牛殿,保證不含瘦肉精!! 

3.(台北)中正●很細膩又要求高品質的一番地壽喜燒,不推薦給大家就不是人了! 

4.(台北)中正●現在竟然還買的到5元車輪餅(紅豆餅)!!而且還雙層的唷~ 

5.(台北)中正●米蘭港式西餐廳,當做有賣港式料理的西餐廳就對了! 

6.(台北)中正●這裡竟然在菜市場裡,相信嗎? 就在南門市場的美食廣場~ 

7.(台北)中正●公館商圈之美食饗宴-水源市場、一吃獨秀綠色臭豆腐、享你好酒不見 

8.(宴客餐廳) 天成大飯店 (國際廳、晶華廳)-食材很新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園號酸梅湯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