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車輪餅都是一個10元起跳,

有的甚至賣到一個20-30元,

真是感嘆錢越來越薄了~

 

可是就這樣被我發現了一個小攤子,

就這麼不起眼的小攤子,可是卻看的到人潮絡繹不絕的排隊~

仔細一看,

什麼!!

兩個十元的紅豆餅~~ 

真的沒看錯~~

老爺爺應該是賣了好久都是這個價錢,從來沒漲過~

沒想到竟然在大台北地區還買的到5元車輪餅耶!!

 

口味很單純,就只有紅豆跟奶油兩種口味而已~

 

我仔細看了一下內餡,

份量加的還挺多的,我覺得都跟一顆10元的差不多~

 

更讓我吃驚的是,

以前買過的5元車輪餅,大多都是只有一層餡,

可是老爺爺的5元車輪餅,是雙層的厚內餡!!

意思就是兩個外皮內都填入內餡,再互相蓋起來~

這樣是不是真的超級超級便宜!!!

 

看看這樣只花了我30元~~

 

我覺得它的內餡都還蠻好吃的,

甚至做的比賣一顆10元的店家還好吃:

紅豆還保留著原有的顆粒感,而且不會很甜,

只是沒這麼濕潤而已,但這樣是很實在的紅豆內餡,我很愛;

奶油口味也是不差,比較像凝凍的奶油克林姆餡質地,

只是跟紅豆比,奶油比較遜色一點點!

它的皮可能就沒這麼硬脆,

就是屬於古早味的紅豆餅,

放久了會很濕潤,軟趴趴的,所以要趁熱吃才好吃~~

 

整體來講,

老爺爺製做的內餡跟份量我覺得真的可以賣到一顆10元,

可是人家竟然還很佛心的賣一顆5元耶!

看到都快哭了我~

真是想給老爺爺一個擁抱!!

知道我找一顆5塊又好吃的車輪餅找多久了嗎><

附近的上班族還真是有口福!

 

喜歡吃車輪餅又剛好經過台北車站的朋友,

不妨可以走一小段路過來,

真的是買到賺到的車輪餅~~~

 

 

地點: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跟漢口街一段交叉口(華南銀行樓下)

時間:看運氣(我上次是假日下午去)

 

 

<延伸閱讀>

1.(台北)松山●評鑑五星等的點水樓讚岐牛肉麵,吃一碗就等於吃12盎司的牛排~ 

2.(台北)信義●全台獨家最精緻細膩的泰式鐵板料理-thaipanyaki泰板燒 

3.(台北)中山●大口吃肉看球賽,又可吃得到澎湖生蠔的燒肉店,只在極炙日式燒肉 

4.(台北)東區●走Lounge風的四川菜-川。譜,口味獨特又用心~ 

5.(台北)大安●有近距離魔術表演的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不只高品質,也有歡笑~ 

6.(台北)東區●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舒服寬敞又明亮的燒肉店,連蔡*林也來吃過! 

7.(台北)中山●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沒一處可挑剔的地方!! 

8.(台北)中正●米蘭港式西餐廳,當做有賣港式料理的西餐廳就對了! 

9.(台北)中正●這裡竟然在菜市場裡,相信嗎? 就在南門市場的美食廣場~ 

10.(台北)中正●建議花些時間慢慢享用的平價THE飯屋日式定食專門店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