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10.JPG 

100%台灣設計的mydress,舉手投足間都散發輕熟女魅力~

 

mydress在網路上經營已經有五六年時間了,

它家的衣服款式都比較輕熟、都會女子的風格~

對我這種已經出社會的女生來講,是很吸引我們的呢~

 

mydress絕色時尚公司一開始是以韓國東大門服飾為出發點,

採買100%進口的韓國服飾,

現在也有自己的品牌-mydress~

價格比我之前介紹過的幾個品牌再稍微高一些。

P1070806.JPG

收到的這款老實講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的是再更OL一點的感覺,

不過看到穿起來很好看就慢慢喜歡上它了~

 

這款是有點春裝的感覺,蕾絲X雪紡層次長上衣 -特價693元

收到的包裝

P1070803.JPG

折疊得很整齊平整~

P1070804.JPG

並不是用普通塑膠袋,而是用夾鏈袋,

跟之前介紹過的BEND OVER牛仔褲一樣~

 

P1070805.JPG

不過摸了一下衣服的質料,我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

原來是中國製造的@@

P1070807.JPG

這件衣服是假兩件設計~

內層是雪紡紗,這邊材質沒什麼問題;

比較粗糙的部分是外層的非蕾絲部分,蕾絲部份還不錯,

不過非蕾絲部分摸起來就覺得粗糙了點!

 

它的蕾絲設計,穿起來是還蠻有女人味的~

帶點透的花樣蕾絲,很有透視感的味道,

P1070812.JPG

尤其是肩線部分,

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很不讓人想多看一眼~

P1070811.JPG

再加上它是沒有肩線設計,

採垂墜感,肩膀比較寬厚的女生穿起來會有修飾感~~

 

內層的雪紡下擺,可以是優點也可以是缺點~

先來講缺點好了,

一開始我是像model一樣搭配長褲,

但不知道為什麼穿起來我就覺得看起來腿很粗@@

原來是因為雪紡的長度剛好將身高分成上:下=4:3

所以看起來腿自然就變短,感覺就變不修長~

解決的方法就是要穿高跟鞋

這樣才會跟model一樣有修長的體型~

 

但我發現穿熱褲還有短裙更好看,

因為雪紡材質很輕飄,再加上有透視感,

就算穿平底鞋,這樣搭配起來的腿看起來不僅修長,

也多了些優雅的女人味~

 

P1070808.JPG  

因為現在穿平底鞋的美女們越來越多,

好穿好走幹嘛要穿高跟鞋折騰自己哩~

所以如果穿平底鞋好看的話,基本上穿高跟鞋也會好看~

 

這件是mydress裡頭比較輕鬆一點的款式,

我看它們有很多都會款都超好看的~

很俐落、但又多了些優雅浪漫的感覺,

要是喜歡這種感覺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飄逸甜美~小性感露肩荷葉袖V領雪紡上衣‧2色

飄逸甜美~小性感露肩荷葉袖V領雪紡上衣‧2色

0331新品 高雅名媛~附腰帶珠飾造型領百摺雪紡洋裝‧4色

高雅名媛~附腰帶珠飾造型領百摺雪紡洋裝‧4色

時髦情人~V字蓋肩層次亮片領雪紡上衣‧4色

時髦情人~V字蓋肩層次亮片領雪紡上衣‧4色 

優雅名伶~蕾絲肩拼荷葉袖雪紡襯衫‧2色

優雅名伶~蕾絲肩拼荷葉袖雪紡襯衫‧2色

<延伸閱讀>

1.OB嚴選-多種顏色的極顯瘦褲款,讓小資女花小錢就可穿的時尚又有型 

2.EYESCREAM 平價韓國版型服飾 

3.新日系CATWORLD,衣服質感還不錯,分享幾款優雅浪漫的春裝~ 

4.OB design -夏天雪紡紗或小洋裝上班裝 

5.KAZANA 辛辣系美腿-多重寬帶交叉銅釦粗跟涼鞋  

6.可吸汗又可減少腋下汗臭的-易夏貼(腋下貼)

7.Kanebo時尚心機美腿襪-機能塑型美足(冬天穿)&DCY防菌抗臭型(冬天夏天皆可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