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每次在看韓劇時,

都會特別注意劇中女生所穿的衣服,

還有也會特別注意那些女演員出席記者會或是參加婚禮所

穿的衣服~~

因為我覺得韓系的套裝還是雪紡紗設計都特別好看!!

這次來介紹EYESCREAM這牌子。

(迷之聲:念起來跟ice cream一模一樣XD)

 

EYESCREAM就是個韓系女裝網購品牌,

是從2009年成立的,2011年 榮獲《數位時代》網路人氣百大

品牌獎及《Yahoo!奇摩》評審團特別大獎。

 

它的優點是跟首爾同步流行、都有現貨不用等、滿千免運,

又有七天鑑賞期,不過記得要退貨時要保留全部的吊牌寄回唷!!

 

因為考慮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挑的款式大部分也會考量平日上班也可以穿,

至於要正式還是休閒,則是就看自己怎麼搭配了!!

 

收到貨時,可以看到它是用紙箱寄出的唷!

不像有的服飾業者是用便利袋包著而已!

而且盒子還是EYESCREAM自己設計的圖騰~

四面都是不一樣的圖案,很可愛很有創意!!

 

最上面會看到自己的訂購單明細,有時候還會有驚喜的小禮物附送喔!!

這次拿到的就是寵愛之名的試用包~~

來看看我挑的款式吧~

先來介紹這款韓國直送蝴蝶結珍珠釦雪紡上衣-440元

實品

這件是韓國直送

可是材質比我想像中的差一點,

雖然是雪紡材質,但摸起來很粗糙,天氣熱穿起來更熱@@

不過這件的優點是袖口那邊不會做的太大,

所以手舉起來不用怕會看到內衣~~

 

搭配的話,因為這件的上半身有點寬度,

所以建議下半身可以搭配貼身的裙子或褲子,看起來才不會這麼壯~

 

雙肩包釦V抓皺五分公主袖上衣-340元

model穿起來的照片上看起來是比較米色,

實際上是純白色,雖然網頁下方也有展示出真實的衣服顏色。

 

這件材質前方抓皺處是雪紡紗,其他是棉質~

這件沒寫是哪裡製造的,但我猜應該是大陸製

可是它的雪紡,摸起來比較細緻一點!

 

這件我穿起來好像有點偏壯的感覺 ==

可能是腰部那邊有點給他小緊(因為目前還沒回到產前的腰身><),

所以不像model穿起來鬆鬆的感覺,

要是骨架比較小一點的穿起來會更好看~~

 

燒花洞洞下擺鬆緊綁帶雪紡褲裙-320元

 

照片是米色,實際上也是米色,

材質也是雪紡,可是摸起來是比較光滑一點,還蠻舒服的~

其實我還蠻多這種前面綁帶的褲裙(也是韓國款@@),

只是這件比較特別的是它的下擺,

多了一點燒花洞洞,單看就更浪漫許多~

這件因為下擺是有點寬鬆,

所以衣服的肩線上就不要選擇寬鬆的款式,

儘量可以露出肩膀的曲線~

穿起來是屬於俏皮可愛的感覺,

只可惜裡面是沒有內裡的,所以會有點透,

內褲要是穿深一點的顏色,其實看得很清楚@@

所以建議要多穿條安全褲或可以蓋住內褲的衣服~~

 

整體而言,網頁的照片還是要比對清楚,

尤其是網頁底下的實品照,

要是跟model身上穿的顏色是一模一樣的,收到後會比較沒有問題;

但要是不一樣的話,往往期待感會差很多~~

 

左側有寫【made in Korea】才真正是韓國空運的款,

其它比較像是韓國版型,再給大陸或台灣製造。

不過就算是韓國製造,材質好像也沒特別好= =

(還是說不定也是中國製假裝韓國貨??)

 

但我覺得以同樣的價錢來講,整體的材質又比天母*選好一點,

EYESCREAM修圖實際上比較沒這麼大XD

 

 

EYESCREAM 官網




 

EYESCREAM FB
http://tinyurl.com/7lkok7b 

 

 

<延伸閱讀>

1.illori 愛樂麗 MIT國民平價服飾 T恤真好穿 

2.eFashion顯瘦刷白美國國旗壓皺直筒牛仔長褲 

3.(敗家)Mori girl 荔枝紋牛皮經典娃娃鞋  

4.(敗家)AIR SPACE 懷舊感皮革圓尖高跟鞋 OL上班款 

5.從NET 踏入 Single Noble/SNS 獨身貴族的世界~~ 

6.OB 橘熊 微涼的秋天 二件式上衣穿搭 

7.(敗家)KAZANA 辛辣系美腿-多重寬帶交叉銅釦粗跟涼鞋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