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就在海線往成功鎮的路邊,

去成功鎮之前我也沒做什麼美食功課,

所以當時也不曉得要吃什麼,

看它的招牌還蠻大的 ,所以就進去吃了~

 

看到人還蠻多的,所以可以放心進去吃!

不要以為台東的價格很便宜唷!

其實跟台北並沒有差多少,還是因為成功鎮算是觀光景點??

我同學點了半筋半肉麵(100塊),麵是普通的陽春麵,

我同學嘴算很挑,他說肉是還可以!!而且也蠻大塊的~

(不過我沒有問它 是不是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我點的是牛肉湯餃(60元),我同學的湯感覺上好像跟我ㄧ樣

都是紅燒口味~

它的湯還蠻好喝的,很濃郁,但不會很油膩~這點很加分!!

湯餃裡頭的餡料也很好吃,

水餃還蠻大一個的,60元我覺得很划算。

難怪生意還不錯~

有來成功鎮玩耍的朋友,

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吃吃看它唷!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55號

電話:089-853845

營業時間: 10:30 ~ 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