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氣勢的上菜盤方式,而且也很省桌面空間~

 

之前吃過很令人讚賞的蒙古紅蒙古火鍋

讓我對蒙古火鍋湯底印象深刻~

但考量這次我要帶兩個小鬼頭出門,

大的根本不可能會乖乖坐在椅子上吃飯,

再考量蒙古紅的diy取菜方式,

會讓帶盧小小(台)的小小孩家長比較沒辦法一直離開座位拿取,

雖然它真的料很多很豐富,

但考量要帶小小孩的大人們,也只能忍痛割捨它@@

 

這間鮮高級蒙古養生鍋來之前我只知道它的上菜方式主要是由

服務生遞送,只有部分區域是自取,感覺就很適合帶盧小小

小小孩過來,這樣也可以讓家長可以安心的吃飯兼顧小孩。

實際上來過後,發現這間鮮高級不僅超適合帶小小孩,

服務生們對小孩的態度也非常非常nice跟友善,

縱使他們忙著要幫客人送餐,但還是對盧小小的小朋友,

保持著微笑跟提供讓我驚訝的貼心舉動,真是讓我印象深刻!

到底是什麼舉動呢?

往下看就知道了^^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的位置在BRT信義線還沒開通前,

對不騎車的朋友應該算很不方便,但開通後就還算便利~

不過對騎車或開車的朋友就很方便,因為旁邊就是停車場喔!!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的價格是平日中午449/人

晚餐跟假日539元/人,外+10%服務費,

以入座時間計120分鐘~

價格比蒙古紅便宜一點點!

空間規劃設計的很寬敞,

全部的位置包含二樓有200個,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來講算是很難得的!

大部分都是4-6人座位,

只有少數角落才是2人座~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的點菜方式只有冰品、醬料、飲料、麵食甜點

是自助式,其它都是坐在座位上現點現送,而且是算輪的!

只有限制用餐時間是兩小時,在這中間想要點N輪都可以,

只要吃的下,也沒有限制一輪要點幾樣,很大方的店家!

除了照片上的項目還有普遍一般火鍋料跟青菜類!

 

只是跟2013年網友po的選項比起來,

菜單選項變得少了很多,

但新增了許多新奇的湯頭,

之前只有養生鍋跟麻辣鍋兩種選擇,

現在則改為香奶兒鍋、泰妃香檸鍋、蒙古鍋跟東北酸白菜鍋

我選了蒙古跟香奶兒鍋~

蒙古鍋我以為會是跟蒙古紅的白鍋一樣

不過其實完全不一樣耶@@

所以根本無法比較= =

 

它喝起來就是用許多中藥材調和出來的感覺,

但藥味不會太明顯,就淡淡的而已~

是屬於溫補路線,一年四季都可飲用,而且無油份喔!

(官網抓的材料圖)

火鍋/吃到飽

奶兒鍋是加了南瓜、地瓜、牛奶跟椰奶所調和出來的鍋底,

跟大家講! 奶兒鍋真的超推薦!!

如果拿來跟牛奶鍋相比,這裏的奶兒鍋應該是我喝過最好喝的~

而且一開始我以為跟其它食材煮起來味道應該會有點怪,

但事實上拿來煮什麼都很好吃,連肉跟海鮮都很好吃喔!!

 

我是覺得不用再加醬料了,不過店家還是有準備給重口味的人~

 

上菜的方式首圖很清楚的告訴大家了,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是利用層架的擺盤方式,

最多可擺五盤,而且肉是獨立自己一個層架

所以肉一次最多選五樣會比較方便!

而且服務生還會按照順序從上到下排列

不用一直問服務生這是什麼肉,還蠻方便的~

肉品部分我喜歡雞肉、安格斯黑牛跟牛小排

拿來煮奶兒鍋真的好好吃唷!

肥肉太多的我比較不愛@@

 

海鮮類很推薦白蝦、魚片跟曼波魚皮

白蝦真的很鮮甜喔!

曼波魚皮很酷,沒煮前很像白塑膠,煮後就變成透明狀,

吃起來很沽溜Q,很有趣!

至於手打漿系列我覺得蝦漿吃起來的香料味有點重,

好像有添加了一些調味料,看起來顏色也粉了很多~

花枝漿就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應該有看到有提供兒童座椅了吧! 也有提供兒童餐具唷!

重點是,因為最小的坐著還不是很穩,

貼心的服務生看到馬上再拿一個小枕頭出來,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要是台灣的小費制度是學美國那樣看人給的話,

當時服務我們的女服務生小費應該會收不完吧!

忘了問她叫什麼名,

只知道講話腔調不是台灣人的口音,服務真的超好的!

 

熟食區有冬粉、王子麵、滷肉飯跟奶油餐包,

 

我超喜歡它的奶油餐包!!拿到烤箱烤3分鐘,就變成爆漿了XD

它的皮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還有嚼勁一點,不會這麼台式,

而且裏頭是包鮮奶油餡,綜合起來都巴特里好吃!

我吃了好多個XD

旁邊還有滷肉,只可惜裏頭沒有滷蛋,不然會更豐富一點~

 

飲料區部分:有汽水、烏梅汁冬瓜茶、咖啡跟巧克力、熱奶茶等。

其中烏梅汁比想像中的好喝喔!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羅漢果茶

感覺不像是泡的,還吃的到果肉哩!

要是比較養生的朋友我還蠻推薦的!

冰品區,主要以明治為主,除了可用舀的,也有一隻的獨立包裝,

說真的我個人是偏愛獨立包裝,

因為比較方便也感覺比較衛生~

以前我看到有Häagen-Dazs,不過現在已經沒了,

改成這個台灣業者研發的膠囊霜淇淋~

這台好處是可以自己diy,還蠻有趣的~

而且因為也是密封式包裝,所以也比開放式的舀球式衛生!

口味也很多種,還有我愛的榴槤口味,

重點是溶化的速度也蠻快的XD(比長明燈好太多了!)

 

查了一下是久陽公司製作的(不是那個九陽豆漿機喔XD)

 

甜點水果部分:

我也是看了以前的照片,發現以前的選項比較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平日來所以選項才一點點!

但是甜點口味上來講是還不錯,其中巧克力球還蠻好吃的,

泡芙的話,因為裏頭加的是鮮奶油所以我覺得還好~

(要是換成卡士達醬我會覺得更好吃)

廁所部分一樓二樓都有,不用跑到二樓去上!

 

而且還有長期的推出優惠活動,打卡就有95折耶,學生更有9折~

聽說平日的商業套餐更是超值!只要235起,

甜點水果飲料就無限暢飲喔!

 

特殊節日也會推出更特別的活動,

很適合全家老小一起用餐喔~

 

整體來講,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算是以服務取勝的吃到飽店家,

不過因為是服務生上菜,

難免會因為店內客人的多寡而影響上菜的速度,

我是覺得每輪大家就不用客氣一次點多樣一點,

(前提是要以吃的下為主喔)

因為鮮高級並不像某些吃到飽店家會限制一輪只能點幾樣,

 

所以其實我覺得三輪就真的差不多飽了!

另外以湯頭來講,真的超級推薦奶兒鍋唷!

 

<延伸閱讀  信義區及鄰近美食>

(台北)信義●隱藏在小巷中的精緻餐點-Goodies Cuisine好米亞,鹹甜點都揪齁佳! 

(台北)信義●飲料跟咖啡都很棒的Pond Burger Café,漢堡肉是手工作的就更讚了~ 

(台北)信義●The V:F 舞蔬弄果-高品質卻很平價的植竹流創意蔬果料理 

(台北)信義●隱藏在小吃街裡的義樹空間-老闆佛心來的,就是要讓大家吃超飽 

(台北)信義●全台獨家最精緻細膩的泰式鐵板料理-thaipanyaki泰板燒 

(台北)大安●不太適合情侶約會的王品牛排-但是吃得超飽(光復店) 

(台北)大安●吃海鮮比吃肉便宜的海樂食堂Kairaku,口味細膩卻高貴不貴的日式創意料理! 

(台北)大安●二訪snail蝸牛義式餐廳新菜單,來自澳門米其林的燉飯好驚艷!~ 

(台北)大安●cp值很高的情人節首選-snail蝸牛義式餐廳(敦南店) 

(台北)大安●不侷限日式台式的漁藏海鮮料理,只知道提供最好吃的海味~出自漫畫裡的貓飯也必嚐喔! 

(台北)大安●有近距離魔術表演的油花炭火燒肉專門店,不只高品質,也有歡笑~ 

<台北>FRANCIACORTA 小法國法式甜點-少女的酥胸 

 

<延伸閱讀  吃到飽餐廳>

(台北)東區●嚇死人自助區的蒙古紅蒙古火鍋,就連小菜也很用心!(cp值破表) 

(台北)東區●超大美國干貝、生蠔吃到飽的好客 酒吧火鍋燒烤

(台北)大直●明水然鍋物。鐵板燒,吃到飽方案,真是好划算~ 

(台北)東區●有多種變化蔬食吃到飽的果然匯,吃再多也不怕長肉肉!!

(台北)中山●85度C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湯頭、服務、食材特色真是沒話說~

(台北)中正●很細膩又要求高品質的一番地壽喜燒,不推薦給大家就不是人了! 

(台北)中山●大口吃肉看球賽,又可吃得到澎湖生蠔的燒肉店,只在極炙日式燒肉 

(台北)西門町●有120道選項的"我!就厲害"-有專人服務吃起來都特別好吃XD 

(台北)東區●櫻花羿日式精緻炭火燒肉-舒服寬敞又明亮的燒肉店,連蔡*林也來吃過! 

(台北)公館●天麻蒙古鴛鴦火鍋-狂吃肉跟冰就值回票價了! 

(台北)松山●食材跟配料多到不知道怎麼選擇的千葉火鍋(南京東尊爵館 已歇業) 

圖片1.gif 鮮高級蒙古養生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87號

交通:捷運信義線安和站三號出口往101方向步行約8分鐘

價格:平日中午449元/人;晚餐跟假日539元/人,

            外+10%服務費,用餐時間計120分鐘~

            110cm以下free,110-140cm五折。

免費wifi:有

電話:(02)8786-0255

官網:http://www.goodpot.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pots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14:00、17:30~22:00,

                    週六~週日及例假日 11: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