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很少家庭會自己去買月餅來吃,

因為月餅的單價其實老實講算蠻高的,

平常人沒事不會特地去買它來享用。

所以大部分的人算是想在中秋節特地感謝某人,而送禮給他們,

算是禮尚往來的行為,當然送什麼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心意到了比較重要~~

 

 

家裡收到了這份港式月餅,它的包裝奢華中帶點可愛,

看到那小兔子不禁會心一笑^^

而且我一直以為ISABELLE伊莎貝爾只有專攻喜餅這塊領域,

沒想到其實在月餅這塊領域也早已經深入很久了。

打開一看沒想到裡面只有四個月餅@@

再加上口味一整個很高檔,想必應該價值應該非常的高才是~~

 1.jpg

這麼奢華的月餅實在是捨不得一個人吃掉一個口味,

所以只能小心翼翼的切好幾等份分給大家吃,

這樣也可以讓家庭感覺更親近些^^

 

接下來介紹一下這高檔的月餅~

1.京宴錦翅

1.gif

它的外表就已經寫下了口味,切開後真的可以看到貴三三的魚翅= =

但口味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只覺得甜滋滋@@

口感是屬於比較濕軟的,還蠻適合老人家食用的~

 

2.干貝蟹黃

2.gif

這款還沒切就聞到很重的海鮮干貝味道,

這味道對我來講有點太成熟了,所以我是不太愛= =

切開後可以看到一塊蟹黃的足跡,

吃的時候也咀嚼的到干貝的Q度,

一樣也是濕潤的口感,我爹是說再乾一點會更好吃@@

 

3.XO鮑魚

3.gif

看到鮑魚一定很多海鮮愛好者又眼睛亮了起來,

但其實我對它沒什麼感覺勒= =

也是覺得是很成熟的口味,加上濕潤的口感~

甜甜鹹鹹的,我娘是說要是甜度再減少一點會比較好吃~

 

4.鳳梨椰果

4.gif

這口味算是裡面最清新的了,

也是我比較可以接受的甜度,不然其它對我來講都有點太甜@@

它的口感跟一般鳳梨酥不同,

不是裝著滿滿的鳳梨,而是滿滿的椰果,

熱量應該是裡面最低的@@

只聞外觀的味道是聞不出鳳梨的味道,

只能在咀嚼的過程中感受到鳳梨的香味,算是這四種裡面比較需要

用到咬勁的口味。

 

上網查一下這盒原價要800元耶@@

真的是一整個高檔~

還是要謝謝送禮人的心意啦!

不過因為我對這些高檔的鮑魚、魚翅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而且覺得甜度應該可以再減少一些,

不然喜歡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感動@@

所以要是有計劃要送禮的朋友,

如果對象是德高望重的長輩、前輩、或是平日就喜愛這些山珍海味的

人,是可以考慮考慮。

不過要是年輕的人應該會比較喜愛那種法式浪漫的口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ISABELLE伊莎貝爾網站看看(點我),

現在好像有預購75折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