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裝精美適合商務、彌月贈禮的HOARD禾雅堂蛋糕

 

我會知道HOARD禾雅堂乳酪蛋糕是一位學長告訴我的,

之前禾雅堂還在舊地址時,

他就想帶我來吃看看~

可惜當時時間一直配合不了,就這樣不了了之><

所以這次來台中,地點也離飯店位置不遠,

就把它安排進來~~

 

現在的店面開在台灣大道上(原中港路)

雖然地點很方便,不過其實招牌設計的蠻低調的~

原本我以為最起碼店內應該要有個桌椅讓客人可以坐著諮詢, 

可是其實店內就只有兩張椅子讓客人暫時休息一下@@

主要以陳列產品為主,店內後方就是製作蛋糕的廚房~

商品擺設陳列的很有頂級禮盒感覺

因為之前我沒吃過禾雅堂的蛋糕,

所以想請服務人員多介紹一下~

不過她的態度就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 =

在我前一批的香港客人,

我看她的服務態度也是這樣><

看我拿相機出來,才多講幾句= =

 

禾雅堂蛋糕比較有名的就是乳酪跟巧克力蛋糕,

原味乳酪蛋糕一條是450元,巧克力蛋糕是680元,

以它的份量跟成分含量來講,價格訂的其實還好,不算太高~

全蛋糕價格如下圖所示(點圖可放大)

 

 

每天只提供一種口味蛋糕試吃,不過就這麼一小塊@@

當天提供的是原味經典重乳酪 

雖然只有一小塊,

不過可以感受到乳酪的濃厚,成分供只有乳酪、雞蛋跟糖,

也是不添加任何麵粉體!

口感跟日出乳酪蛋糕台南起士公爵手工重乳酪蛋糕感覺有點像,很紮實、濃厚,

蛋糕體也都是沒有餅乾體的。

 

它的包裝跟日出一樣都是長方體,雖然訂價比日出高一些,

不過蛋糕體積我覺得比日出的大很多。

店家會附上專用蛋糕切刀,還蠻專業的喔~

 

整體而言,

雖然好吃是好吃,可是現在市面上這麼真材實料的重乳酪蛋糕店家也

慢慢變多,HOARD禾雅堂的賣點就是在精美、高級的包裝,

讓收到的人有收到精品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想塑造成精品蛋糕的印象,

店內服務人員也一板一眼的服務態度,

也沒有擺放坐著的桌椅諮詢,全程都讓客人站著,

感覺就是希望客人趕快買完趕快離開的氛圍@@

 

就算現在網路購物很發達,要是有機會我還是希望能到門市看看,

要是很多人沒吃過,但跟我一樣都是喜歡親自到店裡看看的朋友,

可以跟你們說沒有必要特地到門市一趟就是了@@

有想購買的人,直接在網路上訂購就可以了~

至於口味跟品質,大家一定會滿意就是了!

 

 

官網:http://www.hoard.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hoard.tw

地址: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04-2328-0880

營業時間:10:00-18:30(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兩天一夜慢活行(無交通工具)

第一天:高鐵=>免費接駁車 到科博館(sogo)下車

=>伊麗莎白酒店寄放行李=>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勤美誠品附近超三代蔥油餅=>對面搭81路公車到一中逛逛

=>台中放送局=>晚餐 MoMo Pasta=>伊麗莎白酒店check in

第二天: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科博館 愛麗絲的奇幻冒險特展 

=>中餐肉蛋吐司 => 勤美術館 => 光之乳酪

=>晚餐 勤美誠品 嘿鬥日式定食

=>到金典酒店 旁公車站搭接駁車 搭高鐵 go home

 

<延伸閱讀>

1.(台中)僅此一家的阪神本舖長崎蛋糕,剛出爐熱熱吃超正點~~ 

2.(台中)台日跨國合作的moricaca 森果香-樸實卻讓人驚艷的卡達拉娜 

3.(台中)想再去一次的紅敞精廚創意牛排 

4.(台中)Shablis夏布莉手工焦糖布丁-說是濃郁的布蕾也不為過 

5.(台中)變成觀光景點的宮原眼科,證明了文化資產跟商人利益皆可同時並存~ 

6.(彌月挑選)日出 彌月禮盒 (乳酪蛋糕+土鳳梨酥) 

7.(台中)Burger Joint7分SO美式廚房,起司煎蛋捲比漢堡更讓我懷念~ 

8.(台中)甜點森林之甜點實驗室,法式經典百寶盒-樸實的法式小點心 

9.(住宿)台中綠園道●時尚又一應俱全的伊麗莎白酒店,竟然這麼考量小孩的需求~ 

10.(台南)低甜度的Wei甜手工甜品坊,新推出的草莓乳酪條也超正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