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這個價錢是還沒有包括10%服務費的唷!

一碗白飯20塊我覺得是有點貴,

而且是小小碗的一碗,並不是像家中的那種碗一樣大><

 

而且川菜口味很重,不配飯真是又辣又油又鹹@@

一不小心就會莫名奇妙費用都花在飯上摟!!

 

當時並不曉得這間店的來歷,

只知道人很多,店裡的佈置也很精緻,

服務生會送上茶水跟小菜,

不過小菜我沒點, 想必都是要錢的= =

 

看了一下menu,菜色很多很豐富, 我也看的眼花撩亂,

看到金額也會讓你不知道怎麼點下去!

每盤菜除了麵食外,幾乎都100起跳,

本來想挑個最便宜的麵食吃吃看,

我家那個好奇心重的老公, 實在是看到這麼多菜沒吃實在太可惜了!!

就點了盤菜= =

隨隨便便點 兩個人吃上千很正常><

 

 

既然是四川菜,想必就是要點個麻婆豆腐、宮保雞丁之類的!~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這盤麻婆豆腐還蠻油的,老實講我們都覺得是我們點的菜裡頭比較

普普的一道,要是有再去一次 不會再點這道><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宮保雞丁 雖然看起來辣椒很多,其實辣度是還好,不過口味偏鹹,

很下飯~~ 雞肉是屬於比較有嚼感的,我還蠻喜歡吃的!! 

不過老公喜歡吃比較嫩的雞肉,所以這道對他來講沒這麼大吸引力~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這道重慶水煮牛 雖然要320元, 但是吃下後還蠻值得的,

算是意外的收穫,

牛肉很嫩也很入味,裡頭我忘記還有什麼料了,

反正還蠻豐富的~~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這道粉蒸排骨 也是經典代表作, 上頭的肉看起來讓我有點小害怕,

可是吃下去肥瘦肉剛剛好,不過比較讓我意外的是底下鋪的地瓜,

蒸的好透很軟爛,吃進去在嘴巴中就化開了~ 

我反而比較愛吃最底下的地瓜>< 

上頭的肉 老公比較愛~~

 

吃了這麼多肉,一定要來盤青菜,

它的青菜都是180元起跳= = 真是貴三三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我們點了腐乳空心菜,它的腐乳味道不會很重,

菜吃起來還蠻香甜的~

只是有腐乳的香,吃完這道 讓我想自己在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畢竟家裡一定都有吃不完的豆腐乳~

 

最後的甜點是附送的,這甜點就是看當時店家準備什麼就是什麼了!

吃起來很像是椰子涼糕! 不會甜膩 還蠻好吃的~

四川吳抄手:四川吳抄手 一不小心就點破千

總而言之,它的空間寬敞 很適合家庭聚餐、公司聚餐等,

不過因為四川菜比較偏重口味,

喜歡配飯的人要小心飯的數量,因為都是要算錢的><

 

不過服務 除了送菜之外 也沒額外多餘服務了,

這10 %收的 有點不值得~ 

 

menu價格網路上都有 (點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號之3

電話:(02)2772-1707

營業時間:AM11:30~14:30 PM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