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夏布莉手工布丁雖然看起來很像是只有在網路經營的店家,

但其實它曾經把店面設立在向上市場內~~

很難想像這麼西化的布丁跟傳統市場結合的畫面XD

 

夏布Shablis的產品是由曾經擔任飯店行銷的老闆,

向飯店的點心外籍主廚學得的。

可能是因為有學過產品行銷,所以包裝不像是初生之犢的品牌~

Shablis夏布莉產品品項常年性產品有4種-巧克力奶酪、京都抹茶奶酪

原味奶酪、焦糖布丁,季節性商品我目前看到的有蔓越莓心布丁跟草莓奶酪

單價30-40元~


我這款是綜合經典禮盒280元(到2012/12/31免運費)

從左到右依序是巧克力奶酪、原味奶酪、京都抹茶奶酪、焦糖布丁

特別的是還附上口味的調味料,個人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酌添~

可可粉是給巧克力奶酪使用;焦糖液是給焦糖布丁使用~


我最先吃的是原味奶酪

外觀看似平淡無奇,

但吃了一口後,口感好滑順濃郁喔~

雖然看起來很Q彈,我一開始還擔心是不是布丁的口感,

但入口後就變成布蕾口感,而且甜度不會太甜,

奶味還蠻香濃的!這應該是鮮奶油發揮的作用吧!!


再來吃的是巧克力奶酪

特地做成2層,

上頭是巧克力奶酪,下層是原味奶酪

所以一次吃可以吃到兩種口味~~


我先單吃上層的巧克力奶酪,也不會太甜,吃的到巧克力的香味!

再嚐一口附的巧克力粉。

它的巧克力粉是70%的濃度苦巧克力

所以整體的口味是屬於成熟大人的巧克力奶酪~

因為有點苦味,所以讓我覺得好像在吃提拉米蘇奶酪的錯覺,

我覺得還蠻讚的~~


再來是京都抹茶奶酪,

表面上看起來只有抹茶奶酪而已,但其實有紅豆粒墊底~

單吃抹茶奶酪的話,

對我來講,我是比較喜歡吃到抹茶的苦味@@

可是它的苦味比較少~~

紅豆的話,可能是要配合奶酪的軟,所以紅豆粒並沒有處理的很軟爛,

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口感,

兩者搭配起來是還蠻合的,

只是我是希望抹茶味可以再香濃一點就是了~~

如果可以附上個抹茶粉應該會更讚^^


再來是經典的焦糖布丁

雖然說是布丁,但我覺得口感也像是布蕾

因為吃起來真的是太濃郁了~~~

它的表層比較粗糙一點,可能是為了要沾附焦糖的關係!


在沒有淋上焦糖醬前,是無糖濃郁的布蕾,光這樣吃就很好吃了;

可是淋上焦糖醬後,又是不同的境界,

焦糖醬不會太甜,跟市售的焦糖布蕾比起來焦糖味還蠻香的,

也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吃到最後都不會覺得膩。



整體評價是還蠻高的,

只是缺點就是沒有附上口味的熱量,

這樣吃下去很危險= =

因為會吃完一個再吃一個,

所以建議老闆可以再附上熱量標示,

這樣讓吃的人也可以比較節制一點XD


官方網頁:夏布莉 手工焦糖布丁

fb:https://www.facebook.com/shablis.pudding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167巷(廟東夜市,清水排骨麵對面)

電話:0933-101119


<延伸閱讀>

1.(新北市)瑞芳●晟洸菓子坊-南瓜重乳酪餡真是他X的好吃!! 

2.(團購)克朗奇分離泡芙新推出的填の心米布丁-純粹紫米and 抹茶紅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