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ionata 這品牌內衣之前我有大概介紹過(點我),

它是法國Chantelle仙黛爾集團旗下的年輕品牌,

價格也是進口專櫃中較便宜的,成套價格大概在2-3千多~~

 

歐系內衣跟日系內衣最大的不同,歐系比較強調舒適跟自然度

日系則是強調爆乳、可愛~~

所以歐系內衣幾乎都很少添加內襯,甚至只有薄薄的一片蕾絲;

而日系內衣則是內襯很厚實,有很誇張的荷邊,都可以外穿的感覺。

 

我在年紀小的時候喜歡日系內衣的可愛爆乳感,

可是年紀比較輕熟一點後,就慢慢喜歡上舒適感了!!

 

之前我說過有買過Passionata的內衣,

只是一直沒空分享,照片一直擺在我的電腦裡@@

但是當時我去的分店是在華納威秀櫃,現在已經撤掉了,

現在除了統領門市,大部分櫃點都在百貨公司~~

 

當初威秀櫃的佈置比較沒這麼奢華,是屬於比較年輕一點的感覺!

而且試衣間也比較小間

這是目前的統領店佈置~

看起來就比較奢華俏麗

而且試衣間超大的~一整個超舒適!!

我當初買的成套內衣款式就是這款,內褲是選丁字褲~~

看起來很普通,可是穿過後真的很舒適~~~

Passionata的內衣很奇怪,應該是特殊剪裁跟鋼圈的設計

也算是屬於集中托高款內衣,

可是它就是把胸部很輕鬆的放進去,

沒有強力束縛的感覺,讓穿的人很舒適。

重點是沒有襯墊卻有豐滿的胸型出來~~~

真的很奇怪@@ 

 

這是當初我買的價錢,現在我去看,都調漲了200元@@

乎~還好當初有早點下手!!

 

它的蕾絲比一般國產內衣細緻很多,去摸一摸就知道差在哪~

而且我最愛它的丁字褲,它的丁字褲超好穿@@

尤其這種無痕丁字褲,穿起來真的舒適又性感~~

 

穿起來的樣子就是這樣!!超好看的~~

而且它的絲很貼很舒適,跟一般國產專櫃品牌的丁字褲差很多!!

 

 

Passionata的內衣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可是試穿後才會知道跟

其它國產內衣的不同~~

這是Lovely Passio最新款式夏日海洋水手風,看起來比較青春洋溢,

可是穿起來無痕、材質配合很舒服的蕾絲,無襯墊,

但穿也是有集中拖高的效果唷!!

而且它服務很細膩喔!!

購買時還特地包的很精緻~~這點我也很喜歡^^

 

那天去看才發現慶祝母親節,到5/13號前都有優惠活動,

統領門市還再獨家享9折~~

而且2012年還有特別活動就是消費填寫資料就可以成為會員

可享平日購物9折優惠、年消費額6000元以上可得1張"內衣成套7折券"

、12000元以上可得2張。

 

 

而且我穿了這麼久Passionata的內衣褲,

我都很用力的刷,蕾絲也都沒有什麼脫線或破損,

跟一般日系內衣或國產內衣比起來,耐用度蠻高的~~

 

如果也想踏入法系內衣舒適感的輕熟女們,

經過Passionata專櫃,一定要試穿看看喔!

 

線上型錄

Fb: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assionata-Taiwan/103040316431226

 

<延伸閱讀>

1.Passionata貝莎娜塔 座談會-晶華19樓Tai Pan大班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