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SPACE 的鞋比起來款式比較是上班族會挑的款式居多,
它的包鞋跟平底鞋款式還蠻多的,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購買!
畢竟很怕穿起來不好穿~~
 
 
收到後它的包裝袋子還蠻漂亮的,紙盒子是很簡單的白色設計~
我挑的這顏色是裸膚粉
色差跟網頁上沒差多少,還蠻接近的
鞋底也有防滑的設計
重點是有附內墊+跟防滑墊 這還不賴~ 
且也有鞋套包住~
看起來不會很高,可是它有9.5cm 這麼高呢~~
我腳是39號,雖然版型正常!!但我選了40號~
因為這種比較高的 我怕趾覆那穿久了會很痛,
買大一點的還可以放鞋墊,穿起來就反而腳不會被弓的很高的感覺!!
這樣我覺得比較舒服~~~~
只是買大一點就會看到露腳趾摟~~
我是覺得還蠻性感的啦! 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

咬腳是還好,可能因為我挑比較大一點吧!

只是我不習慣逛街穿這麼高的,走久了腳好痠@@

每次看到好多水水逛街都穿超高的高跟鞋就覺得超厲害><

所以我覺得它拿來上班坐辦公室的時候穿還蠻不賴的^^

   

 

美腿褲2入698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