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豬妞廚房之前,

在找資料時,看到它這麼華麗的裝潢,

我心裡想說會不會就只是外觀比較華麗的異國料理而已。

但吃完後讓我很難想像,

這種價格卻可以吃得到這麼細膩的餐點。

很難相信嗎?

看了就知道~~~

 

白天來看起來沒比晚上來時看到的奢華,

看招牌會以為是一間適合年輕學子的餐廳,

不過只要經過店面往內一看,就會發現裝潢的還真是華麗哩!!

牆面擺設上用了很少見到的撲克牌花色鏡子造型~

廁所的鏡子我也很喜歡!

 

整體裝潢是走對比色很強的大紅大黑跟金色系,再加上可愛的圖樣,

 

讓我覺得好像在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童話故事裡!

 

通往B1空間的佈置一整個bling bling,

一大片酒牆的仗勢也超驚人的@@

在燈光的佈置上也很用心

跟一樓的氛圍比較不同,

B1佈置的比較像是有lounge bar的感覺,比較放鬆沉穩一點。

 

廚房是採開放式設計,可以感受到豬妞廚房的專業度~

 

有發現廚房裡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廚師們的衣服顏色竟然是很少見的紅色耶~~~

而且還是雙排扣的軍裝風,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誰說廚師們只能穿白色的衣服呢~~

 

 

桌面的佈置一看也很讓人驚艷

 

尤其是它餐具的設計跟質感,我好喜歡喔><

好想買一套回去~~

 

終於介紹完環境了,真是處處是驚喜呢!!乎.....

 

來介紹餐點吧!!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