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標題不知道怎麼形容它乳酪餡到底有多好吃,

只好用他X的來形容了~

 

晟洸菓子坊這間位在很偏僻的四腳亭火車站附近,

但卻很多電視媒體採訪過~

那是因為它的南瓜重乳酪蛋糕的外觀是真的一整顆南瓜@@

 

據說老闆一開始會這樣製作全是因為身體不好的女兒,

因為不喜歡吃南瓜,但卻喜歡吃乳酪,

才把這兩個結合在一起~~

 

我沒有親自到店面去,這是我爹娘有次要去瑞芳,

拜託他們去找這家店,順便買給我吃~~

但是一開始我並不知道南瓜重乳酪蛋糕的價錢,

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秤重賣的!!

1公克0.85元,看客人挑的南瓜大小來決定價格,

小的南瓜可能一顆就要6~700元了,大的南瓜上千都有可能@@

我娘一開始覺得太貴了買不下整顆的,

就買了一小塊給我吃看看!!

這一小塊的價格也要一百多塊~

 

我一開始聽到也是覺得有點貴,

但是吃了一口它的南瓜重乳酪餡之後,

我的腦袋瞬間出現了一條龍(誤)...........

挖塞~~

真是濃郁的乳酪餡,超級真材實料,

這種濃郁已經不是一般重乳酪蛋糕可以形容的了,

給我一盒它的重乳酪餡我也可以很快就吃完它!!!!

超級希望老闆可以單賣乳酪餡給我吃><

 

南瓜外殼對我來講反而只是配角,

反而有點在各吃各的,

因為它的重乳酪餡實在太吸引我了~~

它的內餡只加紐西蘭安加乳酪、南瓜餡、奶油、寒天與微量的糖

全程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甜度很低,熱量也不會太高!

 

娘還另買了店內的限量商品

南瓜乳酪長條蛋糕&巧克力南瓜乳酪長條蛋糕-各350元

(含運每條495)

包裝設計的很中國古典風,

很難想像裡頭放的竟然是這麼西方的重乳酪~

 

價格也比一般長條蛋糕貴很多= =

蛋糕雖看起來雖很一般般,

但是它們的內餡都是很濃郁的重乳酪,取代一般容易膩的奶油餡,

都是比較健康的走向。

這款蛋糕體是南瓜蛋糕,表皮還有一點點微烤的焦糖色,

是屬於扎實、孔隙偏小的蛋糕體,

配上好吃的重乳酪餡,不管什麼蛋糕體真的都好好吃唷~

 

這款蛋糕體是巧克力布朗尼的口感,也是扎實的蛋糕體,

但我覺得吃過的人都會把重點放在內餡上,

因為它的乳酪真的很好吃,反倒蛋糕體都變成配角~

 

如果這些都覺得太貴的話,

建議可以來店裡買條南瓜吐司帶回去享用~~

因為一條只要60元!!

我也有吃到,但因為麵包比較容易壞,最先吃完的就是它,

就沒拍到照片~

南瓜吐司吃起來是偏鬆軟的吐司,

因為是用新鮮的南瓜泥下去製作,所以跟一般加香料的吐司比起來

香味比較淡一點,但這就是真材實料的證據唷!!

 

晟洸還有另一款熱門商品-古早味仙草黑晶蛋糕

 【晟洸菓子】古早味仙草黑晶蛋糕.2盒賞味組(2條/盒)  


這是顛覆傳統蛋糕的作法,

外層是仙草凍,說它不是蛋糕也不為過~

這娘就沒買了!

喜歡吃仙草凍的可以嘗試看看~~

 

整體來說,我覺得最吸引我的還是晟洸菓子坊的重乳酪餡,

不管單吃還是搭配蛋糕體都很順口,其它反而都是配角~

不知道有沒有單賣重乳酪餡,

我一定放在冷凍庫裡就當作吃冰淇淋一樣的啃XD

喜歡吃重乳酪的一定要吃看看!!

 


 

  

總店地址:新北市瑞芳區瑞竹路69-6號(四腳亭)

電話:(02)2459-1069 / 0919-774-639

 
檢視較大的地圖 

基隆店: 基隆市信二路313號(晟昶 )

電話:(02)2423-0213 / 0985-427-2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1.<台南>關廟之嘉芳土司

2.天母芝玫蛋糕-輕乳酪也太好吃了吧!!

3.聖保羅烘培花園的重芋泥蛋糕跟麵包都好好吃~

4.台南起士公爵-手工重乳酪蛋糕是沒有餅乾體的唷!!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