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外面染髮,

獻給了INOA伊諾雅優油染髮>//////<

最近也看到它在打廣告,

好像也有很多藝人體驗過它的~~

 

INOA伊諾雅是L'ORÉ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沙龍

旗下的染髮系列,不過它只有在美髮沙龍有提供,居家diy

是沒有販售的~

所以要感受它就只能到專業的美髮沙龍店家了!!

不過最近有在做活動,INOA官網可下載600元折價券(點我)

 

我挑選的沙龍店家真是超難預約的啦!!

whiple house for hair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80號2F
電話:(02)27723373

假日都被預訂滿了,只好挑平日下午比較沒人的時候~


門口還貼著INOA的資訊~

一進來我先晃阿晃,發現到處都可看到L'OREAL


大部分使用的洗護髮產品都是L'OREAL 專業沙龍系列的產品!!

當然在開架上也是買不到的,只有在沙龍才有~~

聽店經理說L'OREAL有意將本店作為台灣第一間示範沙龍,

有可能未來還會重新裝潢成不同樣子呢!

除了頭髮區,還有美甲區哩!!



接著就到諮詢區與設計師討論染髮的注意事項~

助理貼心的問我要喝什麼,我挑了養生茶,

喝起來是淡淡枸杞的味道~

-------------------------------------------------------------------------------------------------

之後設計師大致跟我介紹了INOA伊諾雅的特性,

也事前詢問我是否要測試對染劑是否敏感,

如果要測試的話,要把染劑抹在耳後8小時,確定不會過敏再染髮!

一來是避免後續有什麼糾紛,二來也可以確定不會過敏~

設計師也講的很清楚,要是沒經過測試染後有什麼過敏反應,

也不關他的責任,因為他已經有給消費者這項測試權利,

只是消費者放棄了就只能自己負責摟!

(當然沒直接講不關他的事,但意思差不多是這樣)

 

但是 如果要測試的話,不是應該在要預約染髮的時候,櫃台

就應該提醒我說 要不要進行染劑敏感性測試吧!!

如果當下真的要測試的人,不就要特地跑兩趟嗎?

當然我是不想要跑兩次= = 所以就說不用測試了~

 

雖然INOA不添加阿摩尼亞已經減少了敏感性因子,

可是如果還是很擔心會敏感的人,

記得決心要染髮的話,可以順便進來說要進行敏感測試,

不然刻意挑的日子就這麼浪費了~

 

接著他看我之前有自己DIY染過,而且黑髮也長出來了。



這樣有可能會染不均勻,因為不知道是哪家的染劑,

裡頭的成分是什麼? 有可能會跟INOA染劑相牴觸,之後再補染

也沒什麼用,所以這是要承擔的風險!!

他還說最怕碰到DIY染黑的人,就算洗了再多次頭,

裡頭的色素還是在。

所以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輕易DIY染黑@@

 

----------------------------------------------------------------------

以上是要注意的事情!!

接著就來選色。

目前有44種色調選擇,反色深淺也有三度

不過大致上都以棕色系為主,沒有太怪裡怪氣的顏色挑選,

就連紅色也是偏棕。  

(每搓假髮的左邊那是要漂白後才會呈現的顏色,右邊是正常情況

 染出來的顏色)

看來看去我挑了紅棕色(5.5號)= =

因為愛上紅色的感覺了@@

 

之後助理就用桌上的精油來個肩頸紓壓!

還有三種精油挑選。 我挑了橘子口味的,這味道會讓我感覺很活力~

這是只要有來處理頭髮 都會有的服務,是不另外加價,

但實際上都包括在價格裡頭了。

(剪髮一千元起  價格)

 

接著就換位置進行染髮摟!

這間沙龍空間很大,但位置安排還蠻空曠的,並不會覺得很擠,

而且還有個人專屬VIP 室唷!!

接著就來進行染髮摟!!

順便詳細解釋一下INOA伊諾雅優油的特性:

它厲害的地方在第一個不含阿摩尼亞的永久性染髮產品,

獨特的革命性科技「ODS優油傳導系統 (Oil Delivery System)」

能大幅提高染髮系統的效率,不使用阿摩尼亞的前提下,

也可以提供優異的色彩表現,並且給髮絲提供更完整的保護

 

它的染劑是三劑式修護優油、修護雙氧乳跟染髮晶露

(染髮晶露超小罐的,所以比一般染劑價格貴很多@@)

大多的染髮劑會需要阿摩尼亞的原因是因為它是鹼性的,

可以打開頭髮的毛鱗片,讓色素進入頭髮,之後再利用

第二劑水基染膏加雙氧乳配方,讓髮絲定色,

可是通常這樣色素和鹼性物質會流失,

所以一般染色劑所使用的單位要比預定的高才達到真正所需顏色,

這也是每次染髮後髮絲也會因此而感到枯燥受損的原因~~

 

那為什麼 INOA可以不添加阿摩尼亞也可以讓頭髮有漂亮的顏色呢?

因為它採用採用無臭味鹼性物質-MEA(一乙醇胺),而且

是染膏加雙氧乳加油的油基配方,利用油包水的原理阻斷色素

失現象,而當染髮劑沒有阿摩尼亞後,臭味、頭皮過敏、傷髮質

的問題也就沒有摟!!

把這三樣混在一起的顏色。

還真的一點都沒有臭味~~

真是太厲害了!! 難怪INOA會在國外得這麼多獎@@

 

之後就先做好染前準備工作,耳罩棉花都準備好!
避免肌膚沾到染劑~~整頭抹好染劑後 最後再用保鮮膜包住~~

我頭髮超多的,染一整個很久= =

而且還要上兩次染劑,因為這樣才會比較均勻~

 

大致上等了一個半鐘頭吧= =

確定OK後 再到洗頭區洗髮+染後護髮~

要特地說一下INOA優油染髮,一定要用INOA的洗髮精,

不然會洗不掉髮絲上的油!! 

洗後我真的超愛INOA洗髮精,因為是葡萄柚的香味,

好香好舒服喔!!  

 

染髮整個過程到吹好頭髮大概4-5個小時,真是不輸給燙髮= =

不過染後髮質變的好好喔!!

一整個發光發亮^^

一般燈下是比較像棕色,閃光後就比較有紅的感覺了~

 

有染髮的客人,店家還會送護髮卷~~

也是使用L'ORÉAL 的專業染髮霜

我忘記如果要用這個活奈米護髮機要不要加錢了= =

 

這台很酷喔! 它是日本進口的Parrucchi奈米純水噴霧機

相等於一般蒸汽粒子的十億分之一、0.26nm水氧分子極細噴霧,

孔洞很小,所以是一搓一搓的拉著頭髮慢慢護喔! 高檔的哩~~

 

特別說一下倒數第五張照片右上角那位是助理,

因為設計師實在太忙碌了,

大部分染的過程都是助理在處理~

遇過這麼多剪髮助理,他大概是我看過最貼心的助理了!

給他按個讚!!

他對客人都會很關心肚子會不會餓,要不要準備點心或幫客人

出去買吃的~~而且他也會提供一些髮型上的建議,

吹頭髮的時候也好細心,因為我頭髮太多了,吹要吹很久 = =

設計師感覺就吹得很隨便><

 

真希望他趕快能成為設計師,到時候我再讓他解決我的三千煩惱絲!

 

除了這間沙龍有INOA染髮,全台都有合作的美髮沙龍店家(點我)

INOA伊諾雅優油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染髮系列,

全程無臭的染髮過程,真的很舒服,

只是價格會比一般染劑高很多~

所以現在剛上市 有折扣活動就快去,不然以後就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