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沒有全部土司的照片,因為買來就開始吃了,根本就來不及

拍照><)

會買到它其實說起來還真有趣

七月中去龍崎出差
,要去龍崎就會先經過關廟

所以回來的時候剛好停紅綠燈學妹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間房子有

這麼多人拿著東西出來,那時候還不知道是土司,只是就是一直看到

說怎麼這麼多人進來然後又出去,然後有人拿了好幾袋東西出來

結果好奇心殺死貓,我們就停下來進去看看,沒想到是一間麵包店

但是外面的架子上都沒有擺東西><

就只有看到大家都在排隊跟老闆娘買東西


結果我們就跟著排隊
,好顯那天不是假日,所以人還蠻少的

問了一下在排隊的人這是在買什麼東西

她就說"賣土司麵包的"


我就問說"很有名嗎?'

她就說"也聽人家講才過來的"


我跟學妹就想說沒差啦!吃看看如果不好吃再上網罵一下
,哈哈!!


一條土司是賣70塊
,有分厚片跟薄片

我是買厚片
,不過吃了學弟買的薄片

我是覺得厚片吃起來比較有感覺@@





它的顏色比一般白土司黃的多一些


而且味道是很濃的奶黃香
,一打開大家都蝗蟲過境,馬上就啃了起來

三兩下就解決半條啦><

是因為我要回來紀錄一下我有買過這個,不然我一定全部吃光光@@

吃了一片就會想再吃第二片
,然後陷入無止境的深淵~~~~

這熱量應該蠻高的><



它的口感是比一般土司還軟綿棉、蓬鬆

(學長是說這樣子麵粉的份量一定不怎麼多,真是太好賺了><)

要是不喝水整條吃完應該都不會覺得飽吧= =
(我是大象胃)




雖然是好吃但是還是覺得有點不值得賣這麼貴!

而且它是在台南耶><

台南東西不是應該便宜又大碗的嗎@@





所以這個土司吃完的不負責評比是


(符號意義如下)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買再買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