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酸櫻桃乾大家比較少見過,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酸櫻桃呢?

我是不知道每年櫻桃季我們買到的是甜櫻桃還是酸櫻桃,

不管甜或酸,都同時含有酚類化合物(Phenolics)

而且研究發現酸櫻桃被發現比甜櫻桃

含有較多的酚類和花青素濃縮物,甜櫻桃中每100克所含的酚類大

約有92-147毫克,但酸櫻桃卻高達312毫克。

酸櫻桃也比甜櫻桃含有較少的糖份。

所以吃酸櫻桃的優點可說是更甚於甜櫻桃,還有別名為「美容果」。

 

市面上比較少見到的酸櫻桃乾(180g=250元)

一樣未開封前有鋁密封蓋

undefined

熱量比大蔓越莓乾高一點

undefined

主成分:天然整顆酸櫻桃(Tart cherry)、蔗糖、葵花油(少於0.5%)

產地:美國

 

它的顏色偏深咖,也是整顆果實拿去烘乾,

再加上糖跟油,所以看起來也是油亮油亮的~

 

這果乾吃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酸,

原本我期待它會很酸很酸,可能是也有加了糖調過味道,

讓我覺得蔓越莓乾還比它酸一點~~

要是沒加糖跟油,我會更喜歡!!

畢竟吃這種果乾,就是要取代不健康的零食,

但是又多加了隱藏的糖跟油,

吃下去對身體是另一個負擔。

 

只是打開酸櫻桃乾,裡頭大概才到一半的量吧= =

價格又比較高,這樣一比較,會讓消費者有點失望@@

undefined

 

不過整體而言,

這兩款果乾都是100%無人工色素、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

無硫化薰蒸處理,可以單吃也可以加入沙拉、麵包、果汁中等,

當做配料,還蠻方便的~~

只是在現代人對養生的要求越來越高的情況下,

要是能達到無糖無油的果乾,我覺得應該會更好!!

 

 

<延伸閱讀>

1.無糖的ACE膠原C無糖軟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