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女生最愛吃這種酸甜的果乾類了,

我也是~~

甚至還希望廠商都不要加糖,直接烘乾就好,

可以吃到最原始的酸味,那我應該超愛!!

 

之前我也有吃過切片的蔓越莓乾,

不過這次是要介紹整顆完整未切的蔓越莓乾喔!~~~

 

ACE這品牌之前我也有吃過,所以對它並不陌生,

進口商是宜果公司

undefined

先來介紹大蔓越莓乾(180g=230元)

 

未開封前有個鋁密封蓋,開封後就可以蓋上原來的塑膠蓋

undefined

主成分:天然整顆蔓越莓、天然蔗糖、葵花油(少於1%)

產地:加拿大

熱量標示

(感覺脂肪部分應該寫錯了吧!! 因為有油脂,怎麼可能會是0呢@@)

undefined

可以看到是整顆很飽滿的蔓越莓乾,還不到很乾癟的狀態,

顏色不同就表示沒有色素,因為天然的果實顏色本來就不會

太均勻~

undefined

雖然有糖,甜度是還好,還吃得到蔓越莓的酸度,

比之前介紹的統一切片的蔓越莓乾還酸很多,

算是市面上比較接近原始果實的的蔓越莓乾,

這點我很喜歡!!

 

大蔓越莓乾大概是八分滿的量,還算尚可!!

undefined

 


但是吃到最後手有點油油的感覺。

要是能不加糖、不加油的話,我會覺得更好,

畢竟這都是多餘的熱量@@

 

<延伸閱讀>

1.無糖的ACE膠原C無糖軟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蔓越莓乾 ACE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