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吧!

既然是糖,怎麼還會說自己無糖勒?

要不是沒參加試吃,我也不知道有這麼矛盾的糖果@@

不過它真的跟一般軟糖不一樣,因為目前只有在藥局有販售,

要是常去逛丁丁藥局、健康人生藥局...等藥局的人,

才會發現它的蹤影喔!!

我目前是比較常去便利商店跟大賣場啦@@

難怪我都沒看到><

所以說這ACE軟糖很特別吧!!

 

  

台灣代理它的是宜果國際有限公司官網

他們家的產品好像都是以藥局通路為主較多,包括糖尿病、

腎臟病等慢性病照護均衡飲品系列、營養奶粉、兒童軟糖等,

80%都是引進歐洲相關國家的機能性食品、功能性保養品及

保健用品,像這款ACE膠原C無糖軟糖,產地就是來自比利時喔!

 

成份中看到除了一些水果香料外,維他命C也有寫出每顆含量大概

13毫克,還真的是沒有含糖分的糖哩@@

完全無添加蔗糖、蜂蜜,使用天然水果的香甜取代人工色素,

不過這款是強調有膠原蛋白的糖果,我看一下好像也就是明膠而已,

跟一般軟糖好像就沒太大差別~~

 

一小包裡面有三種口味喔!!

還做成可愛的小花花形狀~~

但我忘記有幾顆了><

吃第一個後馬上整包就被我吃完了= =

真是太好吃@@

 

吃起來跟一般軟糖比起來真的是有酸度的喔~

Q度有點像是在吃小熊軟糖,只是差別就在ACE是完全不含糖,

吃完不會有膩口想喝水的感覺,

第一次吃到這麼建康的糖@@

無添加防腐劑跟無人工香料跟色素。

要是家裡有小朋友吵著要吃糖,就可以給他們吃看看這款

無糖的軟糖,但要記得比較適合是有咀嚼能力的小朋友~

大人嘴饞想吃糖也蠻適合的..哈!!

 

【ACE】QC維他C軟糖   【ACE】QC聰明軟糖 【ACE】無糖C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