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要是不把它放在洗衣機旁邊,真的會讓人覺得它是沐浴精@@

最好一個冷洗精瓶身這麼漂亮啦><

It's real !!

它真的是冷洗精~

而且它可是知名冷洗精大廠牌所出產的唷.....

什麼~~還猜不出來喔><

就是那個什麼毛什麼寶的阿@@

 

不過它跟在大賣場賣的不太一樣,

走的是簡單及低調中的奢華,連成分都有特別的不一樣勒~

因為它裡頭特別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成分,可去除

SARS病毒致病性的有機物,正式學名為「8-氫氧基辛烷酸」,

可破壞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病毒的致病性。

但是相對的價錢就有差別了@@

目前只有在eggshell的官網能買到它,

eggshell是毛寶maobao所建立的網站,在裡面邀請作家分享生活體驗、

舉辦每季的專題活動及講堂,讓喜愛生活的網友交流互動,不過

要收費的唷~~

 

巴黎氣息冷洗精網路上訂價是470g*2=400元

收到的時候就是這樣寄來的~

5.jpg

它的壓頭比一般的洗髮精壓頭大很多,

聽說設計靈感就是來是蛋@@

7.jpg

它後面有一個銀色防偽標籤,那就是添入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證據唷!!

8.jpg  

它的全成分很簡單:

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天然椰子油醇、

烷基糖苷(APG)、香精、水

 

PH值是在中性 7±1.5

 

現在來說我跟我娘使用後的感想,

一開始還沒洗之前打開來我給它用力的聞一下,

它的味道就讓我感覺沒添加什麼香水味,

有點水晶肥皂的味道,不像一般的冷洗精有很濃的香精味~

而且它沖洗後手不會有滑膩感,

一般洗衣精或是冷洗精沖洗後手都還是會滑滑的,感覺還

殘留在手上,但是它真的一點都不會,而且洗完手也不會

很乾澀~

洗完後的衣服都會散出淡淡的優雅香氣,我不太會形容,

反正就是一整個有貴婦氣息就對了><

 

 

後來給我娘用之後她就徹底的瘋狂說"下次一定還要再用它",

看來我把她胃口養大了= =真糟糕呀@@

 

之前叫娘幫我洗一下內衣娘就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不是我懶惰,是因為要上班...上班...OK!!!)

 

 

但是自從娘她用這瓶洗後,洗衣服就感覺是娘開心的來源,

 

因為娘也說她很喜歡這個味道~~

洗完衣服後又煮菜洗鍋子,手上不僅沒有油膩的味道,

反而冷洗精的淡雅的香味還在,味道一整個很持久,

娘還開心的跑來給我聞一下手的味道~

後來娘還想要把它當洗衣精洗勒~~

不過娘還是有傳統婦女的美德-節儉,

所以就只好在洗一般衣服時候加一滴滴巴黎氣息冷洗精,

就只是為了讓衣服有那個淡雅香~

看她這麼開心的願意替大家洗衣服,

這樣不知道是孝順還是不孝順><

 

我是喜歡它的成分,不含螢光劑且還加了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因為要洗貼身衣物的,就要溫和一點,而且要不傷衣料,

且家裡有剛出生的小孩,或是身體容易敏感的人,

要是害怕選到含有螢光劑或是太強的洗滌產品,

價錢又可以接受的話,我想是可以考慮考慮它~

 

 

 

總而言之,這麼用心的毛寶一定要給它

 



 → 這真的太棒了,不買太可惜了

 → 使用起來很開心,有不錯的效果

 → 使用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延伸閱讀>

1.eggshell verda 新品 -不含矽靈的繽紛花園洗髮乳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