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N COFFEE 是一間以北部為主的連鎖咖啡聽,

近期有慢慢往南部擴大的跡象。

這間位在竹北豪宅大樓區一樓的竹北勝利分店,

也是七月多才新開不久,

原本google地圖上還是一片草地,

現在已是一整棟豪華大樓@@

一進門,我家寶寶最先找到這隻熊麻吉,

當時旁邊還有客人,讓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發現只要有小孩來,

第一個就是找它XD

只能說小孩真是抵擋不了熊熊的誘惑~

 

這間分店雖然說才新開幕不久,

可是生意也挺好的,我們當時來店內是客滿狀態@@

牆上這幅畫讓我想到(台北)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也有。

 

座位其實沒很多,就是比較小巧的咖啡廳,

空間規劃的蠻可愛的~

還有販售周邊產品

 

因為一樓客滿,老板只好打開神秘的二樓空間,讓我們就坐~

只是這邊還沒有規劃像一樓這麼緊密,

因為平常只開放給團體客戶還是公司辦活動使用~

不過還好有這裏,可以讓我大的盧小小(台)可以盡情奔跑,

不然我看在一樓他一定會去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

 

但OVEN COFFEE沒有收服務費,

還是自己要到一樓去點餐、拿開水、餐具等,

所以我後來覺得還是坐一樓比較方便!

 

餐點部分,OVEN COFFEE除了咖啡、飲料外,

還有推出女孩最愛的比利時烈日鬆餅(點下圖可放大)。

 photo P1170035.jpg

 

 

現在也有推出輕食套餐

 photo P1170036.jpg

以上看到的是OVEN COFFEE連鎖店的標準菜單!

因為點餐的時候我發現到櫃台貼了一些可口照片,

原來還有隱藏菜單!!

包括紐西蘭手工派香酥巧巴達牛肉捲餅選項。

(手工派+招牌咖啡套餐價=140元,可換飲料補差價)

 photo P1170041.jpg

一問才知道,目前只有竹北店才有販售!

竹北分店老闆很用心的去找些很道地的特色點心,

讓這間分店可以跳出連鎖店的框架!

 

我最喜歡吃別人家沒有的東西,

所以一定要每個都吃吃看的阿!!

 

我第一個吃的是紐西蘭手工派

挖~

看到這麼水潤的餡料!

 

一般上來時是沒有切開的,因為要拍流出來的畫面,

所以我直接拍切開的剖面給大家看!

這樣也是要告訴大家,吃的時候要小心燙!!

因為這款紐西蘭手工派吃的時候會爆餡料,

一不小心就燙傷嘴@@

 

這款紐西蘭手工派聽老闆講是他特別找店家製作的,

因為他想要分享的是純道地紐西蘭口味,

他覺得很好吃,可是在台灣卻很難吃到,

因此想要讓新竹的朋友也可以吃到!

口味目前有四種:起司牛肉、蘑菇牛肉、蔬菜雞肉、培根蛋!

 

我們吃的是起司牛肉口味!

這款派確實吃起來跟過去我所吃到的派不一樣,

因為它的外皮並不是一般常吃到的硬脆派皮,

而是用奶油千層酥皮製成的~~

內餡也是很少見的濕潤口感,

所以咬下去是一款會爆餡的派無誤!!

 

剛開始我還有點不太能適應吃下去是一整個濕軟的狀態,

畢竟台灣人比較少吃到,

不過吃完到現在,我還蠻懷念的,

因為這麼道地的紐西蘭手工派還蠻少吃到的!

 

配著好喝的咖啡還真滿足!

右上角的咖啡是娘點的紅茶拿鐵-60元(冰)

還蠻可愛的~甜度有特別說不要太甜,所以娘很喜歡!

 

我點的是玫瑰拿鐵-95元(冰)

不僅超美,也蠻好喝的說~

因為我還沒喝過玫瑰結合咖啡,很好奇點看看,

喝過後我覺得還蠻好的喝耶~

有淡淡的玫瑰香,我覺得是女生會很愛的口味!

 

另外一杯淇淋濃縮-95元

這是老公點的= =

它就是濃縮咖啡+冰淇淋的吃法,

我之前有在(台北)筷鍋(前身為筷子)的餐後甜點吃過!

 

熱熱的咖啡淋在冰淇淋上融化,苦中帶甜的滋味~

不過這道比較適合當成甜點來看待,不適合當成飲品!

所以如果口渴的朋友點它就比較不適合唷~

 

第二個輕食點的是墨西哥牛肉捲餅

看照片我已經知道它不是我所想的在costco吃到的

長條牛肉捲餅,所以上來不是長條狀我也沒很驚訝XD

 

比較特別的是外頭還包了生菜耶! 還真健康~

中間的醬是推薦的歐風蒔蘿醬用蒔蘿草跟法式芥末籽所調配

的酸甜口感,很好吃唷!有淡淡的香草味~

也沒有市售黃芥末醬這麼甜

 

吃了一口後真是讓我驚訝!

裏頭竟然是淡淡咖哩口味牛肉起司飯耶~~

這個我也沒有在其他地方吃過,

餡料也是屬於偏濕軟的狀態,配上嚼勁的墨西哥餅皮,

兩者還蠻搭的,再配上潤滑的蒔蘿醬+清脆的生菜,

簡直就可以當成正餐來吃無誤!!

餡料好紮實,是吃完會很有飽足感的牛肉捲餅~

 

這杯是爹點的摩卡咖啡-95元(冰)

看到這麼美的咖啡,心情就覺得很好!

這杯奶霜跟我的玫瑰拿鐵奶霜是一樣的,

我還蠻愛它的奶霜,

因為好綿密好細緻好紮實,

比一般杯飲的奶蓋系列的奶霜還細緻很多唷~

 

重點是爹說咖啡還蠻不錯的,

因為爹喝到不好的咖啡會心悸,

當天他喝完並沒有不舒服,也讓我放心了一下~

 

第三份輕食點的是幸福經典貝果

餡料有蘑菇燻雞、蘑菇火腿跟蘑菇鮪魚三種挑選,

醬料有特調千島醬歐風蒔蘿醬兩種選擇~

當天我們挑的是蘑菇燻雞+特調千島醬!

 

它的貝果吃起來是外硬脆內紮實的口感,

餡料蘑菇燻雞用料不算少,還蠻好吃的,

不過千島醬跟蒔蘿醬相比,我是覺得蒔蘿醬好像會比較好吃,

因為多了香草味,口感吃起來會比較有層次一點!

 

第四份輕食點的也是只有竹北分店才有的香酥巧巴達

 photo P1170075.jpg

餡料跟貝果一樣有三種,

想說燻雞有了就換蘑菇鮪魚~

這個醬料就換成歐風蒔蘿醬XD

不知道是不是內餡跟醬料的關係,

我們大家吃完的評比是這個第一名!!

所以蘑菇鮪魚+歐風蒔蘿醬100分~

巧巴達麵包體也是蠻不錯的,不會吃起來軟趴趴的!

份量跟貝果相比,是巧巴達比較多,

所以還蠻適合男生點的唷!

 

吃完了正餐,那也要來點甜點阿!

到OVEN COFFEE怎麼可以不點比利時烈日鬆餅呢~

不過因為其他人吃完鹹的後,戰力有點不足,

所以我們當天只點兩個!

肉桂糖霜-65元

吃它要小心點,不要被肉桂粉嗆到了@@

 

OVEN COFFEE的烈日鬆餅奶油味比較沒這麼多,

跟之前我在(台北)MR.PAPA WAFFLE&CAFÉ吃到的不一樣,

後者吃到的奶油味比較重比較像三峽金牛角麵包的感覺!

不過這款也是外酥內軟的口感就是了~

 

另一份點的是淇淋烈日-90元

它的冰淇淋跟淇淋濃縮的冰淇淋是一樣的!

不過淇淋濃縮有咖啡的苦味平衡,

所以不會感覺冰淇淋這麼甜;

但吃這個鬆餅單吃冰淇淋就覺得好甜@@

再加上巧克力醬就一整個很膩!

可能它的冰淇淋品牌選的不是很好= =

 

整體說來,

只有冰淇淋系列的cp值有點低,

其他都算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只有在竹北店才可以吃到的紐西蘭手工派、

香酥巧巴達跟牛肉捲餅,

怎麼其他分店都吃不到哩><

 

而且竹北店老闆也太佛心了,

只要有costco卡就有九折!

(只有竹北店才有!! 其他分店怎麼都不跟進阿@@)

 

如果沒有costco卡的人沒關系,

OVEN COFFEE 也可以辦會員卡,有卡的的朋友也可以打九折!

 

消費滿50元又可以集點,是不是超划算!

 

後來查了一下才發現OVEN COFFEE 每間分店都可以有

自己的特色,像有的分店就多了手工蛋糕、三明治等,

竹北分店就以紐西蘭手工派當成本店招牌!

以後住在這的住戶們都不用擔心喝不到好咖啡了~

 新竹美食  

 

<延伸閱讀  其他地區好吃輕食+咖啡>

(台北)信義●韓國爆紅的鯛魚燒聖代,在Humpty dumpty也可以吃到瞜! 

(台北)信義●女孩兒看了都會尖叫的ATT 4 FUN 甜蜜王國,近1,000道甜點等著大家來品嘗~ 

(台北)士林●cp值不錯的有幸福Café,喝的到歐洲皇室才有的比利時壺咖啡(茶)喔~ 

(台北)東區●氣氛好、主食不輸給甜食的Butter 法式輕食餐廳,但比較適合小鳥胃 

(台北)信義●隱藏在小巷中的精緻餐點-Goodies Cuisine好米亞,鹹甜點都揪齁佳! 

(台北)西門町●每個角落都很用心佈置的Oyami Café,東西也好吃哩! 

(台北)松山●MR.PAPA WAFFLE&CAFÉ比利時鬆餅,鬆餅、霜淇淋跟飲料都好讚喔! 

(台北)信義●飲料跟咖啡都很棒的Pond Burger Café,漢堡肉是手工作的就更讚了~ 

(台北)公館●Le petit pâtissier 雷斯理-在這就好像時間被凍結了一樣~ 

(台北)大直●庫卡咖啡(前旅沐咖啡)- 提拉米蘇咖啡好好喝 

(台北)東區●下午去GODIVA Chocolate 來個貴婦般的享受(微風店) 

(桃園)中壢●正餐到蜜糖土司cp值很高的Angel's T.C.F義式餐廳,還有可愛女僕上菜喔~ 

(台中)南屯●Patisserie Colette格蕾朵甜點莊園-好想坐在裏面一下午! 

(台中)TALLEY's Tea House桃樂絲英式下午茶 

(南投)埔里●不只販售好吃巧克力的18度C巧克力工房,也提供當地許多就業機會! 

(台南)低調卻超推薦的魚羊鮮豆咖啡,內行人都來這直接買咖啡原豆喔! 

(台南)全球獨家的天然精油跟甜酒醋麵包只在AngelTalk 法國軟麵包吃的到~ 

(台南)永康●溫德米爾咖啡烘焙坊-咖啡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延伸閱讀  新竹其他相關>

(新竹)芎林●用柴燒且有專利磚窯式的阿東窯烤雞,真的會噴汁哩!! 

(新竹)尖石鄉的尖石公及尖石母、錦屏壯觀的泰雅勇士像(現已倒><)及可愛青蛙石 

(新竹)芎林鄉華龍社區(鹿寮坑),除了桐花及螢火蟲外,濕地農場更是拍婚紗的秘密基地唷! 

(新竹)華龍社區(鹿寮坑)一日遊之客家米食DIY及品嘗農村風味餐 

(新竹)華龍社區(鹿寮坑)一日遊之木耳殖菌DIY及桐木相框DIY 

圖片1.gifOven Coffee。烤香(竹北勝利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八街一段185號

電話:03-658038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1:00

                    (每月第二個星期一和第四個星期一為公休日)

官網:http://www.ovencoffee.com.tw/

粉絲團:Oven coffee 竹北勝利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