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九點半就提供滿滿的幸福豐盛早午餐~

 

【幸福美食攝影部落客分享會】

讓我不僅親眼見到了很多大師,也跟大師們學到很多攝影的觀念,

而且還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可以把好吃的食物拍下來分享給大家,

讓更多人知道,這也是種分享的幸福^^

 

感謝"有幸福Café"願意包場給我們舉辦活動,

讓老闆少賺了不少$,不然其實生意還蠻好的><

真是感動捏~~

從店外的佈置,就已經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細心程度

還替等待的朋友準備椅子跟小檯子,可以坐著等位置也可以放包包

店內其實空間不算大,是很溫馨、小而巧的感覺~

牆上掛了很多油畫,

這些都不是買的唷!! 都是出自兩位老闆喔!!

真的很厲害耶~~ 看起來都很像是買的><

 

連餐桌紙、menu本都是她們畫的,

讓我隱約有身處在藝術餐廳的感覺~

菜單官網都有詳細的po出來,所以我就不拍了(美味升級)(主餐)

(下午茶)(下午茶套餐)(沙拉、磚餅)(咖啡)(茶品)

 

有幸福Café比較有名的是蜜糖土司跟比利時咖啡,

主餐部份主要是小套餐型式,一律都是288元(+10%),都是

店家現做的,不是用調理包~

(含主菜、高纖沙拉、附菜、湯、飯、甜點、飲料)

 

招牌主菜之一-漢方醉雞

一份套餐288元而已,所以別想說份量會很大!

但醉雞該有的配料可沒少,是選用雞腿肉,浸泡在枸杞、紅棗、

當歸等搭配花雕酒浸潤,喜歡中式料理的人別錯過這道!

招牌主菜之二-泰式椰香紅咖哩雞

這道不是我的,但我有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

椰奶味道很香~雞肉也給的很大塊~

而且店家的餐具好可愛XD  看了就胃口大開!

店家招牌之三-這是我點的-白醬焗烤海鮮通心麵

不喜歡吃麵的也可以換成飯~

焗烤系列就跟一般套餐比起來少了三樣小菜!(份量也不大就是了@@)

不過湯品另外用很可愛的><碗裝!

雖然分量不大,可是該有的海鮮料也沒少給,

淡菜、花枝塊等~

只是吃起來我覺得白醬稍嫌乾跟淡了一點,

我是比較喜歡溼又濃稠感多一點的感覺~

但表層起司給的很多很厚實,用料不手軟!

當天的湯喝起來很像是黑胡椒南瓜洋蔥湯@@

喝起來有南瓜的甜味,但喝到最後就變成洋蔥湯的淡淡鹹味,

是屬於比較中式一點的味道!

飯後甜點是店家自己做的紅棗桂圓凍,因為是冬天,吃個溫補的!

飲料是提供咖啡跟紅茶,不過也可以加價換其他飲品~

圖右上角是柚香蜂蜜茶

這什麼茶我忘了,不過也吃的到果粒喔~

要補血的女生也可以來壺桂圓紅棗茶

 

厲害的在後頭!!

想要感受歐洲皇室裡的奢華,

那一定要試試看傳說中的比利時皇家咖啡壺(又名维也纳皇家咖啡壺)~~

(下一頁)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