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逛街的時候來個眼睛舒緩spa一下嗎?

這可不是在什麼按摩美容商家喔!

是的,看標題就知道,

就是那間賣很多香水、彩妝、保養品的sasa~~

疑?

sasa什麼時候有推出這種美容服務?

我是不知道之前有沒有過,但今年二月sasa就推出了

"養眼亮晶睛活動"~

大致上就跟專櫃品牌一樣的方式,

提前預約繳預約金,就可享有體驗活動+等值的彩妝保養品換購!

可是你們也知道,專櫃的東西這麼貴,

幾百塊的預約金應該只能買到試用品吧XD

但是sasa這麼平價,幾百塊不僅可以買自己原本就需要買的產品,

還可以另外享有額外的服務,不覺得是賺到嗎XD

 

養眼亮晶睛活動有兩項,

一個是眼睛spa,另一項是眼部彩妝~

先來介紹眼部舒壓spa(須繳500元預約金,可兌換等值保養品)

想要眼部spa的朋友會建議當天眼部不要上妝,

我想應該有化妝的朋友也不想讓別人這麼輕易的就卸掉XD

 

不過美容師還是會稍微的用化妝水清潔一下

接著會先用手疏通指壓一下

穴點不外乎就是這幾個,

想省錢的朋友也可以自己在家按,

不過給別人按還是比較爽XD

以為只有用手按摩就結束了嗎?

接著會用sasa獨家代理的METHODE SWISS眼部保養品,

幫大家保養兼按摩~

首先會先用右邊那隻"溫泉舒緩SPA眼霜 ",

它特別的地方是有個滾珠,剛好可以落在眼部的穴道上,

用這隻按,會比用手按來得更精準,我覺得更爽XD

先按穴道,再擠出眼霜按摩~

雖然名為眼霜,但我覺得它比較像凝霜的質地,

而且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 不是很冰的,只是感覺到有點微涼感~

 

最後用這隻"溫泉舒緩SPA睡眠眼膜", 

它的形狀是有點碗公狀,比較適合用"滑"的舒展筋絡,

跟前面那隻用"點"按摩是不同方式! 

雖然取名為眼膜,可是我覺得它比較像是眼霜的質地XD

兩隻都沒什麼香味喔~

雖然這隻比較適合用滑的,

不過美容師還是會先用點壓的方式按摩~ 

雖然沒前面珠珠這麼精準,不過還是有感受到按摩到眼部穴道的效果!

接著就擠出眼霜在眼部舒展筋絡,

美容師一按我就可以感受到兩隻眼睛筋絡的緊張程度,

像我左眼就比較緊繃,美容師就說我比較把重心放在左眼上,

所以也幫我加強按摩了左眼~

整個過程其實還蠻快的,5-10分鐘吧!

按摩完就可以去買500元的等值保養品,

也可以拿到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免費體驗卷2張

全省都有分店,大吃大喝的過年後剛好可以拿來使用XD(點我)

 

第二項活動是修眉+假睫毛服務(300元預約金,可兌換等值彩妝品)

有些人可能不太會修眉,

剛好可以趁這次機會讓美容師修修眉~

不過為了衛生,建議是大家自備眉刀!

 

現場也會幫你配帶假睫毛(指定款),當然不會隨便拿,

只是是比較普通的人工纖維就是了,是韓國製造的唷!!

店內也是有販售的(149元一盒)

戴起來大致上是這樣。

至於彩妝部分雖然活動並沒有這項,

不過美容師還是會視當水水情況會上點淡妝!

 

當天美容師用的彩妝品也是用Sasa獨家代理進口的PUPA彩妝,

它是來自時尚之都米蘭的彩妝品牌~

顏色是屬於比較大膽跟前衛的風格,價格也是很開架喔!

當天用的彩妝品~

刷的睫毛膏是最近阿喜拍廣告的"4D濃纖睫毛膏"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

   

這月門市活動,如果帶舊睫毛膏或買眼部產品

就可享有399加購價!!(原價650元)

剛好想買新睫毛膏的水水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這兩個活動都想參加的話,只要繳600塊!!

就可享有上述的服務,也可以各別用300元購買等值的

保養品跟彩妝品~

活動到4/13為止喔!! 全省每間sasa都有~ 快去預約吧!

 

 

 <延伸閱讀>

1.Darphin朵法-唇部護理膏 

2.WSPA英爵醫美極緻潤透眼霜-適合有細紋及乾燥眼周 

3.Darphin朵法-眼唇保濕凝膠 

4.我的美白牙齒小秘方-牙托式FastWhite™齒速白 

5.Protis普麗斯 專利牙托ProTray® 居家diy美白牙齒~(郭雪芙代言) 

6.真的是在滴蠟燭的Sensations溫感按摩油-幸福陽光水果香Passion Fruit 

7.氧氣濃度最高且又時尚的ZIO2隨身氧氣瓶 

8.修補乾燥細紋的citta by Roger 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9.雅詩蘭黛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