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第一次拿這麼多滷味回來XD

這間是朋友開的小店,

不過不會因為是朋友開的就都說好話,

我還是會站在一般民眾的角度來撰寫評語的!!

 

 

這間店名取的還蠻有創意的-"滷"獲人心

位置就在捷運站出口附近,很好找~

這間是屬於加熱式的滷味攤,而非先滷好的唷!

滷味攤的品項很多,琳瑯滿目的,

東西雖然不是擺在那種大櫃子中,不過排的還蠻整齊的,

可能是怕跟其它產品沾到味道,所以就直接把塑膠袋放在檯面上~

而且還怕冷凍的東西放常溫太久會壞,

還用冷凍過的寶特瓶放在旁邊保冷~

如果要長期經營的話,是建議可以買一個透明冷藏櫃子,

這樣到了夏天會更衛生又好看許多~~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選什麼的人,

店家也很貼心的設計了幾個套餐,裡面一定都有青菜XD

因為希望大家都可以吃的健康!!

因為店家的特色就是健康滷味,

所以湯頭是用中藥材熬煮出來的,跟一般重鹹的湯汁不同,所以可喝~

而且絕不使用隔夜湯,因為重複熬煮的湯會有很多變質的化學物質,

所以當天的湯都是當天重新製作的!!

(迷之聲:所以那些不洗滷鍋的老店......不怕的話就盡量吃吧XD)

 

而且我有注意到店家很衛生,

並不會用手直接碰觸食物~

這些是300塊的分量,不過我沒有選些豆皮之類的,

大部分都是選些火鍋料~

湯我另外分開了,

真的是可以喝的滷湯,淡淡的中藥味,也不鹹,

平常吃的滷味湯都倒掉,

這次的湯我還留著給家人煮火鍋XD 一舉兩得~~

 

我覺得大黑豆乾必點之一,

她家的內部是有孔隙的,所以吃起來會滲出滷湯,好吃~~

 

還有丸子類也都不錯,有的口味也蠻特別的!

香菇貢丸

泡菜貢丸

 

還有芋粿巧也很好吃~

還有花芝包也很特別,不過當天去的時候沒貨><

 

整體而言,是口味偏淡的滷味,很健康不死鹹,

老人家也可食用~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店家也有提供醬包,真是貼心^^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五巷二號之一(景美捷運2號出口)

營業時間:17:00~23:30(每月第二和第四個星期日休息)

 

 

<延伸閱讀>

1.團購美食 明星開的店-翊家人滷味-真空包裝衛生又方便 

2.藝人小馬的店-閃鑽雞

3.府城十大半手禮-西井村蜂蜜滷味

4.台北濱江 越看越餓的深夜滷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獲人心 滷味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