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在家自己護理頭皮,

之前都是去給人洗髮的時候才會加錢順便護理一下頭皮,

幾次下來也都是另外的開銷,

後來才知道原來Aromase艾瑪絲也有出專門針對頭皮調理的

產品,有針對控油、去屑、抗老、育髮、染燙五種不同功效!!

還有分洗前的清潔露洗後的調理露@@

外表長的很像 沒仔細看包裝英文字根本就分不清楚,

所以我才要註明 我使用的這款是洗前(before washing)

的清潔露~~

 

我每次到季節變化的時候就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而且每到夏天的時候因為出油量比較大,所以也會有頭皮癢,

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所以抗屑止癢這款頭皮調理露對很多人來講應該都適用!!

除了乾性跟敏感性頭皮的人不適用

(頭皮跟頭髮的性質是要分開探討的,有的人可能頭皮是油性,

頭髮是乾性,所以這要特別聲明)

 

不過我發現官網上寫去屑止癢頭皮清潔露

但中文貼紙又貼著速淨抗屑頭皮調理露@@ 

我都快搞糊塗了>< 到最後還是看包裝的英文標示才釐清!!

 

它的包裝是用玻璃瓶裝,顏色也是採深色,避免受到光線的影響

而變質~

而且它的固定卡楯好特別喔!!

它是一體成型的喔~ 還替它量身訂作的勒!! 

我特地看了一下產品的製造地,

沒想到是台灣製造的唷! 還是在高雄呢~~

而且它96.6% 是天然萃取的唷!

 


它的使用方式很簡單,

只要洗髮前噴在頭皮上,再拿出十根指腹按摩頭皮即可~~

也因為是做長噴嘴的關係,所以可以直接噴在頭皮上~

噴出的量也少少的,所以不用怕一次噴很多出來。

洗完後充滿著茶樹跟薄荷的香味! 讓人神清氣爽,

而且頭皮超涼爽的啦~~ 在夏天使用一定超痛快!!

 

先來看它的全成份好了

成份 中文名稱 概略特性 粉刺 刺激 安心度 
Water ‧溶劑    
Sodium cocoyl glutamate 椰油醯谷氨酸鈉 ‧界面劑    
Lauramidopropyl betaine 月桂醯胺丙基甜菜堿 ‧界面劑
‧抗靜電
   
Peppermint 胡椒薄荷, 歐薄荷, ...      
Ginger tincture 生薑酊        
Comfrey 康復力精, 紫草, ... ‧鎮靜消炎    
vitamin E 生育醇, 生育酚, ... ‧抗氧化 2 2
Jojoba Oil 荷荷葩油, 荷荷巴油, ... ‧保溼
‧油性滋潤
2 0-2
Tea Tree 茶樹, 瓶刷子樹, ... ‧鎮靜消炎    
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 碘代丙炔基氨基甲酸丁, ... ‧防腐劑    
Citric Acid 檸檬酸 ‧去角質
‧收斂
   
Zinc pyrithione 吡硫翁鋅, 活膚鋅 ‧防腐劑    

成份很單純,防腐劑也是刺激性比較不大的~

 

抗屑成分是加入活膚鋅(ZPT),也可以抑制皮脂分泌;

因為是洗髮前使用,所以也添加了界面活性劑跟去角質成份,

在頭皮上按摩一番,也可以順便幫頭皮深層清潔一下,

促進頭皮肌膚新陳代謝;

添加了薄荷、茶樹、紫草,讓頭皮有鎮靜、清涼、舒緩的感受;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生薑酊,這成分裡頭含有Zingerone也可刺激

毛根、促進生髮的作用~

輔佐一些滋潤成分的荷芭油跟維他命E,才不至於這麼乾澀~

 

因為是洗髮前使用,所以比較不浪費的作法是讓它的精華在頭皮上

久一點~那如果更想要久一點的話呢?

那就在洗髮後按摩,再用清水洗去就好了!!  

這樣就省掉給別人做深層頭皮spa的$$了~

 

都只顧髮尾柔不柔順只是治標,顧頭皮才是治本的關鍵唷~~ 

兩者兼顧才能治標又治本^^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