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還真是害羞>//////<

不滿18歲的就不要看摟@@

想說都結婚了,我應該有資格寫吧!!

也算是提供已婚或是想要在平淡的生活中有點樂趣的人

一個參考摟!!

 

話說這也不是第一次穿這麼sexy的睡衣,

之前是老公不知道哪條筋突然想到,

送我2件情趣睡衣>//////<

一個是讓我好好照顧你~三件式女傭組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但穿起來效果還不錯唷~~

套上白色蕾絲圍裙.......挖!! >//////<

就跟model穿起來還蠻接近的!

另一套  名子老公忘了= =

還有附白色吊帶襪,我是覺得穿起來很像美少女戰士><

太可愛了,不是我愛的fu!!



這兩件一起買價格都還蠻便宜的,

可是缺點就是絲質比較粗糙,穿起來不太舒服,

更不要說要穿著睡覺了~

本來老公說是要買給我當平常睡衣穿.......

(老公真的是%$#*$%R......)

 

最近他又發現到一個美國性感睡衣Hustler Lingerie

(不過我心裡想說為什麼都不買維多利亞的秘密呢@@

可能比較貴吧!!也或許他還不知道>< )

收到包裝後,還蠻精緻的,還有個盒子裝~

不像之前那兩套都是塑膠袋裝著就寄來了><


 

我查了一下,它的創辦人是賴瑞佛林特(Larry Flynt),

曾經是脫衣舞俱樂部的老闆,後來成了色情雜誌「好色客」的發行人,

可是因為雜誌太過暴露跟齷齪,所以受到不少抨擊!!

(我是覺得應該壓迫到花花公子的市場吧! 老外好像常常來這招,

只要壓迫到自己的市場了,就莫名奇妙告你,讓你常常疲於奔波在

法庭上,縱使最後是勝訴,但小公司也早就被搞垮了.. )

他的個人傳記也被拍成了電影喔!

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查了一下評語,好像是一部還不錯看的電影唷~(點我)

不過年代有點久遠,不知道還看不看的到!

 

以上是提外話啦~ 

拉回來睡衣上吧!

Hustler Lingerie睡衣的風格大概是朝華麗、性感、甜美、

野性、挑逗的方向去設計~

 

這件 算是基本款,照片看起來是橘色的,

實際上是大紅色~~

基本上我比較多黑色的@@

所以這種大紅還蠻少的,也算是有不同的感覺啦!!

 

前面蝴蝶結還有品牌的mark,

前胸也有缝上

衣服標籤也有品牌名,可是是大陸製就是了!!



清洗的話,盒子上面也有註明,基本上就是只能用手洗就是了!

 

雖然也是大陸製,可是它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並不會覺得在刺身體,摸起來觸感也不錯~~

終於有一件是可以穿著睡覺的性感睡衣了!!真開心~

 

價格還算是中等,沒有像維牌 這麼貴,

 

還有很多啦!! 

 

我發現我還蠻喜歡吊帶的款式>/////< 覺得很性感

 

大致上風格比較有野性的味道!!

 

跟日式風格差很多,

 

並沒有什麼太多的蓬蓬裙設計,大部分都是浮貼著襯托出女性

 

身材,簡單不複雜,可是就是性感~~

 

但這種風格比較不適合可愛的女生@@

 

不然會很奇怪!!

 

 

 

 

要是情趣睡衣再搭配費洛蒙,挖塞!! ........

 

 

   

 

 

 

(其實整篇看下來也沒色情到哪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