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的嬌滴滴甜美派已經OUT了,

這幾年秋冬人手必備的帥氣外套,大家都敗了嗎?

這次我介紹幾款拿破崙軍裝款式,

跟男女都很流行的斜拉鍊騎士風外套,

一起陪大家度過這寒冷的冬天吧!!

 

什麼是拿破崙軍裝呢?

拿破崙裝最著名的代表就是胸前及袖口的排釦

所以看到一排緊密的釦子都可以象徵是拿破崙款~

這次我介紹的這款是SNS獨身貴族的軍儀時尚帥氣雙排扣外套

它的售價是6,500元~ 所以要好好介紹一下!

這件共有三個顏色,黑、卡其、跟軍綠色,

其中軍綠色真的好像德軍穿的外套唷XD

它雖然售價很貴,

可是摸起來質感真的很好,很綿很舒服~

我穿的是黑色,雖然色號為黑色,

可是我覺得是很深很深的深藍色,不像官網上拍的這麼黑~

 

設計採前長後短剪裁,前服貼、後看起來有臀線,

而且雖然它是大衣,可是穿起來並不會覺得很沉甸甸的,

一分錢還是一分貨啦!!

 

它前面的橫調都可拆,所以可拆一邊,也可以整個都拿掉~

這樣感覺就比較柔一點!

拿破崙軍裝雖然聽起來很陽剛,可是穿上後配合妝感,

其實可以強悍中帶點柔美,就是所謂的W型美人~~

所以不用怕說穿起來會很像男人婆唷! 反而有不同的風味~

 

買不起這麼貴的怎辦?

網拍也買的到類似的拿破崙外套款,不過要看清楚材質,

不然收到後可能會跟照片上有些出入唷!!

 【LABU LABU】名人獨家‧肩鉚釘垂鍊排釦拿破崙外套 【AIR SPACE】英倫珍珠排釦拿破崙風外套(共二色) 

【白鳥花子】率性軍風-拿破崙金扣滾邊兩件式衣 (共三色)【BLACK WING】ROOK登場~珠飾垂墜肩章雙排軍扣對開西裝外套  

 

另外介紹另一項帥氣的騎士風外套,

不喜歡軍裝的款式,可是又想要帥氣的味道,

就可以嘗試騎士風的感覺~~

但我介紹的款式是斜拉鏈式的唷!!

miu's騎士風暗釦斜拉鍊雙口袋毛絨外套

這款就超級平價啦!

售價是399元~

顏色共有三款~

黑色是比較常見的,所以我就挑了咖啡色!

實體顏色其實比官網的顏色再深一點,

比較偏深咖啡色,

不過我是還蠻喜歡的啦!!

摸起來毛茸茸的~

半拉開就很像西裝外套,全拉上就很像軍裝外套的樣子,

看個人喜好決定要怎麼穿~

我是比較喜歡半拉開的感覺啦!!

它的領子型也蠻好看的,不過因為不是立體版型,

所以領子是不能立起來的唷!

網路上也有很多斜領款式,

真的超熱賣,很多都缺貨><

 

【chewing girl】流行預測‧軍領毛料斜開拉鍊短版外套(共二色) 【I’Miusa】優雅騎士.斜拉鍊腰帶荔枝紋騎士皮外套 (共二色) 【BLACK WING】流行預測~軍飾肩章小墊肩斜開拉鍊短版外套(共二色) 

除了女生流行斜拉鍊,

男生也流行勒~

所以也可以替男友添一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