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全家新推出的肉捲廣告應該讓很多人都蠢蠢欲動想吃吃看,

因為吃過包海苔的御飯糰,

還沒吃過用肉包住的飯糰,所以很讓我好奇~

我挑的是肉捲口味,還有另外的培根口味可以選擇。



特寫單一個外包裝,單賣一個售價是30元,

感覺比一般御飯糰高一點,

不過我看全家有+指定飲料只要39元~~

anigif1.gif

通常御飯糰可以不用微波就拿著吃了,

不過這肉捲飯糰,建議要微波會比較好一點。

單個微波是按"2",一次微多個 就按個"3"或"4",

不過要注意,要撕開一個小洞,不然到時候塑膠包裝有可能會爆開= =



微波後的飯糰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醬油香,

打開看它的尺寸,比一般御飯糰小一些,對我來講如果當正餐的話都

吃不飽了~~更何況是男孩子~



外頭都是用肉包裹住再灑些芝麻粒~

接著就是大快朵頤一番啦!!



咬下去不會很油膩,醬油飯也不會很死鹹,

口味是還可以~

只是裡頭只有飯而已,有點稍嫌單調,我還以為是醬油炒飯的感覺。



要是再加上一些些剁碎的蔬菜配料,來個營養均衡一下;

或是中間再包點肉片,要吃肉就吃個過癮。

但目前的感覺是不上不下的感覺。

 

尺寸又比一般海苔御飯糰小,定價又高,

我覺得整體的cp值有點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