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一之軒都來買麵包而已,

但沒吃過它們家的蛋糕,

看了一下官網,它們也有彌月的服務~

 

來之前我也有打電話預約,但詢問了一下,好像沒人知道這件事= =

但是店長的服務跟應變能力真是令我太感動,

因為當下店裏人超多的,排滿了結帳的人潮@@

可是店長還是努力生出試吃品給我,

叫我在冰箱看到的長條蛋糕選2個口味

接著我就看他直接從冰箱拿出一整條的蛋糕直接切給我~~

也太酷了吧!!

 

我接著詢問了一下包裝跟彌月卡的事情,

店長就在人擠人的空間裡硬騰出空間擺盒子給我看。

中間是小蜂蜜蛋糕的包裝~~

左右兩邊是蛋糕捲的,不過還有其它顏色~~

大致上是走春天的花漾路線。

 

對照一下我手指頭比例尺,以它的尺寸(L18.5×W7.5×H5cm)

價格來講,還蠻便宜的~~一條180元而已~~還蠻大條的!!

以市售的長條蛋糕價格來講,都可以買它們的寶貝禮盒了@@

所以算真的蠻平價的!!

 

這是拿到的試吃包裝~

2種口味我選了 珍珠巧克力舒芙蕾抹茶紅豆舒芙蕾,想說最基本的

蜂蜜蛋糕應該也要吃看看,因為越基本的蛋糕越能看出實力。

沒想到店長也切給我吃吃看XD

不過嚐過後發現跟其它家的比起來算普通很多。

(吃了太多蛋糕,已經能比較出差別了XD)

蛋糕體就是一般的鬆軟海綿,

但是蛋糕體的抹茶味跟巧克力味都很淡;

至於蜂蜜蛋糕,也是屬於鬆軟的蛋糕體= = 而且略乾!

跟金格那種扎實水潤的蜂蜜蛋糕比起來一吃就覺得差很多~~

 

不過價錢真的還蠻便宜的就是了,

而且店長的服務讓我覺得揪甘心~~

 

另外也有提供有客製化的彌月卡片,50盒以上免費~

 

 

試吃條件

---------------------------------------------------------------

條件:

方式:提前至各門市電話預約,攜帶媽媽手冊,並留下資料。

 

各分店

推薦公館店的黃店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