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嚴選>應該不用多作介紹吧!!

所以我也不想多囉嗦啦= =

只是要講的是它自己已經壯大跳出yahoo的框框了@@

與幾個不同主題的品牌合起來成立獨立的網站~

像是主打歐美性感風格的【天母嚴選】輕熟優雅的OL

Reiko Ladies清新甜美的日系【YUMI

都會時髦的韓風【Melissa韓風】、澀谷流行的潮流品牌

【Sylvia希維亞】。

這五款幾乎都包辦了所有女裝會挑的款式,

而且model 又這麼美、 燈光打得又好 = =

哪個女生一看到網頁會有誰不心動阿@@

  

網路的優點就是可以一次看到許多款式,也可以給我搭配時

的參考,這次它們的主題很吸引我,

<新娘sorry,主角級變身指南>

一整個很吸引我阿><

裡頭有很多款式都超美的~~ 

但實際的考量是我也希望小禮服還可以拿來上班穿或是有其它穿法,

也剛好看到它這次辦的討論主題,

(有興趣的也可以玩玩看,還可以抽獎@@)

仔細看左邊model 穿的就是前面Top3的這件小禮服(點我),

配上一個小西裝外套就變成上班OL的風格,

仔細找了一下這件小外套是這件(點我)~

網頁裡面的白色西裝外套這樣配也不錯看說,它是這件(點我)~

後來我就選擇了灰色小外套!

 

老實講他們家的衣服照片看起來都還蠻有質感的感覺,

可是收到產品後第一眼的印象是怎麼包的好像很廉價的感覺@@

塑膠袋還很皺@@ 可能我都在實品店買比較多, 所以被包成這樣

有點不太習慣= =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產品本身比較重要啦!!

買兩件送的小贈品,看網頁會以為它是可重複黏貼式的便條紙,

但實際上它就只是便條紙@@不過外觀是還蠻可愛的~~

接下來看實品吧!!

這兩件尺寸都是free的! 不過model都有小感想~~

模特兒試穿小感想:平日穿S號,此款穿起來合身。

所以我原本擔心買了會太緊說~

想說她們都這麼瘦= =

但實際上呢?

 

先來看一下吊牌,因為相比之下差別還蠻大的,

外套的吊牌比較沒這麼講究,小洋裝就比較有質感些~

但以為小外套穿起來就比較沒質感嗎?

繼續看下去.......................

 

官網的近拍圖其實拍的還蠻仔細的~

跟實體上看到的差不多,只是顏色有些許色差!

像這件小外套,官網拍的看起來好像絨布料,沒有光澤感,

但實品其實並沒有這麼白, 也看比較有質感些~

雖然跟真的西裝布料比起來是軟的多,

但是穿起來還蠻挺的,而且看起來也蠻有質感的,

皺肩設計不會太over 也可以在正式的西裝小外套中跳出一點甜美

的味道~~

 

 

再來看小洋裝,顏色沒有官網看起來這麼深,扣子是有刻字的~

它的蝴蝶結只能左右的微調跟調整澎度,並不可以整朵拿下來,

這樣的設計還蠻適合胸部不是很豐滿的女性,側面可以製造出

"看起來"有前凸的感覺~~

 

只是這件小洋裝穿起來對我來講有點大@@

可能胸圍34-36的女性穿起來不會滑下去,

我穿的話會滑下去,真正要穿出去可能要貼個雙面之類的~~

而且這件臀圍也做得蠻大的,這件型對我來講要窄一點會更適合!!

 

那來看穿起來的感覺吧~~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感覺,我沒有擺角度,這樣會比較寫實啦><

 所以要看美美照片 可能要看官網摟@@)

先來看小洋裝單穿的味道!

這樣搭配可以穿去喜宴或是party的時候:

(OS:這樣穿真的都快滑下去了= =)

要是覺得背後很虛的話,也可以自己加個小蝴蝶結腰帶,

只要準備絲質亮光的材質就可以了!

我是剛好家裡有黑色的, 這樣配就好像融為一體的感覺,

而且用個腰帶感覺我腰身也比較出來一點, 因為這件對我來講

真的有點鬆@@

 

 

除了party穿,也可以加個白T,變成輕鬆可愛的打扮~

這樣穿我就不會很在乎它的寬鬆度,因為要呈現出來的就是要比較

可愛!

 

 

再來就是變OL上班族的打扮了,可以跟前面model比對一下(汗..)

我覺得這樣搭配更顯得裙子鬆,可是其實我只要喬個角度

照片上看起來會是剛好的情況,但實際上它對我來講是有點鬆的!

不過外套穿起來是還蠻剛好的,特地拍一下拉緊後的照片,

比對一下 穿較貼身一點,氣勢就整個不一樣阿><

 

不過小外套的皺肩真的還蠻好看的~

 

這種小外套其實也都很實搭,亦正亦邪其實都有它的味道,

前面來個正的~~那就也來點邪的~~~

(OS: 不是妖魔鬼怪啦>< 只是有點小性感)

裡面可直接穿個低胸小背心或馬甲,

但又要上班族的味道,可以隨性的在外加個小領帶,

這樣的打扮還蠻適合在星期五迎接周末的感覺,

穿個隨性的牛仔褲,穿個性感低胸小背心,解放一下這星期所受的

壓力,但又配上不失莊重的西裝小外套+小領帶,

萬一突然要開會,還可以把領口收一下,把性感藏起來^^

 

 

 東京著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