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東方航空是要飛去南京跨年~

是從桃園機場直飛南京!

 

原本滿心期待,

因為算中大型飛機,

經濟艙坐起來也蠻舒適的!

不過吃到飛機餐真的是讓我...

我基本上很少說東西難吃,

但那時候提供的飛機餐真的是又鹹、味道又很怪= =

 

我很少沒把東西吃完,

但這頓我沒吃完= =

還好有提供小點心、水果跟餐包,

讓我還可以裹腹一下~~

 

朋友也因為覺得太難吃了,

跟空姐點了啤酒下嚥~

不然他真的吃不下去= =

 

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我考慮餐點因素後,儘量避開東方航空就避開><

 

不過不可能這麼剛好,

後來又坐了一次東方航空,

不知道是不是在中國境內搭的國內線,

我覺得國內線給的餐點比較好吃一點@@

沒第一次國際線給得這麼難吃= =

 

不過因為有跟廈門航空的比較,

就會覺得東方航空飛機餐的口味遜色很多~~

 

所以東方航空的飛機餐要再加油點啦!!

 

 

 

 

capture-20151203-220110

  <延伸閱讀>

(中國)廈門航空XIAMEN AIRLINES飛機餐口味蠻不錯的,且份量還蠻多的耶!(松機可直飛廈門) 

【中國上網免翻牆】中國/香港高速上網SIM卡( 限台灣寄送)

(中國)大陸旅遊利用金廈小三通+自由行省很大!教大家中國上網+翻牆方法~中國旅行前注意事項!! 

(中國)山東●一山一水一聖人的山東,夏天不只有青島啤酒節,還有很多節慶古蹟文化風景可以玩~ 

 

南京博物院+頤和路民國建築群+南京大學 包車一日遊

【南京創意一日遊】雞鳴寺、總統府、先鋒書店 包車自由行

南京總統府、中山陵、夜遊秦淮河夫子廟

 

 

   KKday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