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蔬菜纖維質跟豐富海鮮蛋白質的海派大配料披薩

 

說真的,說到市場上三大間的連鎖pizza店,

我之前的想法一直都是必勝客比較好吃一點!

可能也是因為它的廣告打比較大,活動也比較多,

自然而然的就只會去吃必的,

所以也好幾年沒吃達美樂了(距上次吃是四年前@@)

不過這次吃了後,真的完全改變我的想法!!

但我講得不是上頭的配料,

最讓我意外的是餅皮~

之後再告訴大家怎麼回事!

 

選擇離我家最近的達美樂店家過來,

達美樂的作業區最好的地方就是一目了然,

而且真的很乾淨,全部的設備就好像跟新的一樣哩!

開放式的作業空間還可以讓消費者清楚的看到工作人員怎麼工作的!

 

海派大配料披薩是最近達美樂上市的新口味,

裡頭的料有類干貝酥、蟹味條、培根、洋蔥、紅椒、美乃滋、

海苔粉

先來看一下廣告照片,

我最喜歡來個比一比XD

海派大配料披薩只有一般手拍餅皮跟帕瑪滋心餅皮(+80元)兩種選擇,

我選的就是一般最普通的手拍餅皮!

 

因為是現做,現場等大概要20分鐘~

打開後有沒有跟廣告差很多呢?

 

 

醬醬~

料好像看起來更豐富許多!

只是培根跟蟹味條的比例尺有點大XD

但干貝的比例尺是正常的,而且都有八顆,

每一等份都一定吃的到超大顆的類干貝酥~

 

趁熱來個拉絲照~

 

它的海鮮料豐富就不多說,

裡頭還有小孩最討厭的紅椒跟洋蔥,

我覺得實在是很推薦讓小孩子吃這款pizza~

(如果可以不要上面的美乃茲可能會熱量更低、更健康一點!)

再來一點我還蠻喜歡達美樂的手拍餅皮! 一點都不像最普通的餅皮!

有沒有看到它一點都不油膩~

 

手拍餅皮老實講是pizza口味裡最普通的餅皮,

但達美樂的手拍餅皮不油、有點Q勁,又不會太厚,

免費的餅皮有這種程度算很不錯耶!

必勝客相比,必的手拍餅皮很油又乾很不好吃@@

老公每次吃必的pizza都剩最外一圈,但達美樂這次他都把餅皮吃光光了!

經過這次,

我再也不會有必勝客比達美樂好吃的想法了!

 

整體而言,

這個海派大配料算是還蠻滿足的!

而且蔬菜料也很多,

家長們很適合拿來給不喜歡吃洋蔥紅椒的小朋友唷^^

 

 

 

粉絲團:達美樂Facebook粉絲俱樂部

達美樂快速訂網址:http://www.dominos.com.tw/Order/Express.aspx

達美樂快熱送專線:412-5252(手機直撥請加02)

 

<延伸閱讀>

1.Pizza Hut必勝客起司七重奏,上面的3D乳酪球真是太回味無窮了!! 

2.一次可吃到蝦子跟龍蝦的達美樂海宴雙拼比薩 

3.Pizza Hut必勝客起司六重奏大蝦干貝-廣告上的蝦子是真的這麼大!! 

4.Pizza Hut必勝客 Taste the world 嚐片世界之西班牙海鮮比薩 

5.Pizza Hut必勝客-比較不油膩的輕Q餅皮-蕈菇嫩雞&海鮮彩蔬新口味 

6.(台北)東區●承襲羅馬總店SABATINI的TRASTEVERE,為友善好餐廳,但份量少了點~ 

7.(台北)內湖●Aqua Kiss水吻2(Surfer店)pizza gaga~

8.(台北)公館●So Free Pizza 柴燒窯烤比薩(台大店)-這次有牽絲了XD 

9.(台北)信義●隱藏在小巷中的精緻餐點-Goodies Cuisine好米亞,鹹甜點都揪齁佳! 

10.(團購)克朗奇法式千層酥皮泡芙,直接吃就超級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