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開心能分配到吃的XD


雖然YoFroyo已經開了很多家連鎖店,

可是我都沒吃過說@@

因為分店開的位置我都沒機會遇到,所以自然就沒機會吃到了><


所以拜這次的活動所賜,

能夠吃到低熱量又健康的優格冰淇淋真是開心^^

而且兩位年輕有為的老闆親自到現場服務大家,

能來到現場的大家真是太有福氣啦^^


不過人家已經名花有主啦!

而且對象還是這麼漂亮的model,兩人真是太登對了,OMG!!


YoFroyo的名稱來自於 “Young From Yogurt” 的概念,

代表的是陽光、活力、年輕都來自於優格

運用獨特的乳酸菌配方與最新鮮的天然食材,

再加上粉體優格技術,不只保有零脂低卡特性,也提升了口感,

希望大家吃到的是「零負擔」又健康的冰淇淋。

 

 

在吃之前先來個心理測驗一下吧!

選好答案了嗎??





答案揭曉摟!!

第1-2題:是別人眼中的你

第3-4題:自己認為的自己(好像是這樣,有點忘記了@@)

第5-6題:未來的自己


有準嗎^^


不過yofroyo不管過去跟現在是怎樣,

只管未來的自己,

所以每種個性都有適合的口味唷^^

下次有機會去門市的話,可以點適合的口味來吃吃看^^


不過這次給我們試吃的是即將要上市的新口味唷!!-

烏龍茶優格

 

店家已經有配好的配料,不過不喜歡的人也可以自己挑選

我搭的口味如下

烏龍茶的茶味還可以接受,不會太甜,

配上桂花釀還蠻香的~

旁邊的原味麻糬也是店家很推薦的配料,

跟我們吃到的黏乎乎的麻糬不太一樣,有點像是在吃比較硬的軟糖!

只是咬到最後感覺有點甜就是了@@


還有另外一個口味-藍莓優格

原本我期待的藍莓優格是很酸很酸的,

可是其實吃起來有點偏甜,

但是好加在我加上了覆盆子濃醬,有達到我想要的酸度!

喜歡吃酸一點的人,很建議加覆盆子濃醬喔!!


yofroyo雖然有些口味對我來講還是偏甜,

不過低熱量的特性確實還蠻不錯的~

跟我上次參加部落客百傑吃到的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比起來,

yofroyo的"原味(不包含其他配料的熱量)"熱量有比較低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比較沒這麼甜,

而且比較像土耳其冰淇淋的QQ口感,比較有成熟大人的味道;

yofroyo則比較有活力、陽光跟熱情的味道,

適合朋友、家人一起share的感覺~~

而且它的湯匙好可愛^^ 小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相比之下,我比較愛烏龍茶,再配上酸酸的覆盆子濃醬,

真是超合我的胃^^

不過10/15烏龍茶才上市唷!!

 

http://www.yofroyo.com/


<延伸閱讀>

1.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Woman Party 花絮-從下午high到晚上 

2.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之品牌體驗-kiss me不僅彩妝厲害,保養品也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