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FG美妝評鑑大賞還蠻特別的,

突破以往都只在室內,現在還擴展到戶外來了~~

而且有吃有喝又有得玩,簡直就像是小小的園遊會,

我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只是剛到的時候突然下了場傾盆大雨,

好在下午活動進行時就停了,

不然就會非常掃興><


這次地點辦在松山文創園區內的小山堂

fg把它給包了~~

真是闊氣阿!!

只是在入口處並沒有貼上已包場的註明,

我看很多客人想要前來用餐卻失落而歸~~


小山堂內的櫃檯擺設也非常的豪氣,

看起來對自己的調酒還蠻自豪的~

可是當天給我們的飲料就只有咖啡跟紅茶><

還我還期待他們會提供什麼特別的飲料勒!!


當天提供的點心-芒果蛋糕+餅乾

芒果蛋糕是還ok,不過蛋糕體有點鬆不是扎實的感覺;

餅乾很甜膩,每種口味都很甜= = 

不知道是他們自己做的還是買現成的@@


今年的主題是醫美療程,

所以請三位很有名的醫生到現場講授些觀念

主題大致上是介紹雷射跟自體脂肪移植

還請來了見證人,

這兩位美女是自己脂肪隆胸的見證者。我有親手摸她們的胸部,

跟真的一模一樣觸感>< 

除了隆胸還可以拿來填在臉上,是不是看起來比之前有福氣多了呢!!

右邊這位是元和雅的院長,他的腹肌真是猴腮雷阿@@

之後還有一對多的諮詢時間,滿足大家的疑惑

接著是戶外體驗時間,

其中可以看到fg大賞的得獎產品,

用智慧型手機掃瞄QR code 就可以知道其詳細的資料唷!


還有吃的喝的玩的

其中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這個chanity pinky ring

這戒指也是當成活動的信物,要拿到這個戒指後才能換到福袋XD

這是從日本開始的,

每購買一個戒指就可以捐款約NT$39給開發中國家及日本的災區。

我覺得還蠻有意義的~~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

小偉老師親臨現場唱給大家聽~~

真是猴腮雷阿!

沒想到彩妝大師竟然成為創作型歌手,

而且現場唱還不錯聽勒@@

 

只是晚上的party 就侷限在室內了,也因為座位有限,

大部分都給得獎的廠商代表;

不過這次的party真的很盛大,

主持人是dennis

還有大模王-林俊逸耶!!

不過我沒看到安心亞跟張韶涵(殘念),

因為時間活動時間有點delay,我們站的腿好酸阿><

所以到一半就走了@@ 不過我想應該最後會超high的就是了~

 

當天就是很豐富的滿載而歸,

好在我有帶平底鞋去換,不然穿著高跟鞋拿這麼重的東西,

我腳應該會斷掉><


這次的活動我覺得idea 是還不錯,

不過辛苦的還是幕後的工作人員啦!!

不僅要提早到現場安排事情,還要帶動活動氣氛跟確認時間流程...

辛苦大家了~~


真是期待明年的fg美妝評鑑大賞,希望還是這麼有趣又好玩^^


<延伸閱讀>

1.(台北)不屑大安區、天母國,我要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舊址)啦! 

2.Nathan Sawaya積木夢工場,有互動影像會讓我更感動 

3.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之品牌體驗-yofroyo友個優 低熱量的優格冰淇淋 

4.2012 FG美妝評鑑大賞之品牌體驗-kiss me不僅彩妝厲害,保養品也有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