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必勝客狂推新產品,

它們新主打的活動-Taste the world 嚐片世界

又推出了兩款新口味pizza-德國煙燻豬腳比薩 / 西班牙海鮮比薩

而我對豬腳沒啥興趣,

所以就選了西班牙海鮮口味!

 

打開前先看看外盒,

也同步改成了嚐片世界的宣傳~

先比對一下西班牙海鮮比薩的廣告照片

必勝客【Taste the world 嚐片世界】(西班牙海鮮比薩)

$630/ 小$420


開盒摟!!

這次的內餡跟之前吃蕈菇嫩雞&海鮮彩蔬新口味的時候顯得

豐富多了,也跟廣告照片比較接近一點~~

內餡裡頭有蝦仁、魷魚、章魚、蟹味絲、蕃茄、蘿勒、黑橄欖等。


裡面的蟹味絲跟蝦仁給的還蠻多的!

上面的香草就是羅勒~~

章魚給的也不少

有看到肥厚的蝦仁嗎?

側面圖~配料一整個很豐盛~

這次吃的是一般的厚皮,相對的就比較厚跟油一點!

口味上我覺得少了西班牙的感覺,海鮮倒是挺豐富的~

畢竟西班牙的特色是番紅花,

添加羅勒比較像是有義大利的風情~~

如果對異國風情不要太計較的話,喜歡吃海鮮的倒是可以點它!

 


再來開也是新口味的黃金和風鱈魚塊

加點價:$159 (原價$180)


包裝盒

裡頭有10個

特別的是它是設計成魚形狀,

超cute~~

一開始我看到外面也撒著香草末,

以為也會是義大利香草的風情~

但實際上它是海苔唷!!反而有點日式風情的味道~~

鱈魚肉還蠻多的,外層的麵粉皮吃起來不會太厚;

只是拿回家冷掉後吃起來外皮就軟軟的,會比較沒有口感,

建議可以重新炸過或是烤過,有酥脆感會比較好吃~~


除了新品上市外,7/1到9/3吃必勝客還有集里程貼紙活動!(點我)

集滿後即可抽獎,最豐富的獎項是出國旅遊唷~

官網 http://www.pizzahut.com.tw

 

<延伸閱讀>

1.一次可吃到蝦子跟龍蝦的達美樂海宴雙拼比薩

3(台北)So Free Pizza 柴燒窯烤比薩(台大店)-這次有牽絲了XD

4.(台北)So Free Pizza & Cheese 柴燒窯烤比薩-皮超讚,可是一個我吃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