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幾個月前的開箱文,

我也品嚐了一些日子,

這次詳細的解說有關德國製造公司山楂精華萃取的流程及

食用的說明及注意事項~

  

先來看山楂精華露的全成份:

西洋山楂花抽出物(含山楂花複合元素)、70%山梨醇、

丙二醇、85%甘油、精緻純水

有沒有注意到裡頭有個保養品常用的保溼成分,

那就是甘油跟丙二醇@@

一開始我還沒仔細去看,

但是看到後有點嚇到><

想說這不是拿來擦在臉上的成分嗎?

喝下去有沒有問題阿? 讓我有點小緊張一些日子,

還寫信去問很有名那位成分老師,可是她沒回信給我><

 

後來在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資訊網的

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第(十五)類:溶劑中

看到,甘油跟丙二醇本品可於各類食品中視實際需要適量使用

所以查到後才讓我更放心的食用下去~~

 

另外也要說一下德國的威瑪舒培集團在萃取山楂精華的過程中,

可是一道道都要經過嚴格的把關~因為植物的萃取很容易受到

外在的影響,所以也避免產品的品質不一,所以從選種栽種到

抽提製造都依據下列規範進行:

1.GACP優良農業和採集規範:嚴格規定植物栽種環境、栽種方法、

採收部位、採收方法和如何儲存,以確保原料品質的穩定性。

 2.GLP優良實驗室操作規範:根據抽提方法、檢驗規格、檢驗方法

仔細正確的操作,保證其抽提物為品質優良之精華成份。

 3.GMP優良製造作業規範:以規定之生產設備、製造方法和品質管

制等,生產製造合乎安全、衛生的高品質產品。

 

經過上述的了解後,對這山楂精華露應該有更深的了解了,

那就來講一下食用的方法~

前篇有提到它的倒出口是有經過特別設計的,

因為一次食用的量大概是40滴(約2 ml)

(一般瓶子的倒出口根本不可能讓我們用滴的計算,

不要一次全倒出來就謝天謝地了!!)

所以這就是使用上的注意地方:就是要完全直立的倒

就是90度的意思啦~

真的可以看到一滴一滴的滴下,

這時候就可以開始算40滴就可以了~~

 

食用算是很方便簡單的!

早晚各一次,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倒入很熱的熱水

不然山楂裡頭的抗氧化成分可能會受到影響;

另外,雖然也可以倒入果汁飲用,可是我覺得配水或是酸的果汁

味道比較好點@@不知道是不是我心裡作用~

只是,切記不要加在豆漿裡, 不然會凝結成膏狀唷@@

 

它的口感就覺得有點像花茶,喝起來沒有酸甜的味道,

只有甘甘的感覺;聞起來的芳香比喝起來還來的明顯~

 

當然山楂精華露對付黑眼圈的原因就是要讓眼周的氣血循環好一點,

這也必須要配合外力跟生活作息會比較事半功倍~

例如:要早睡、不要過度勞累、配合熱敷、多按摩等

大概連續喝個2-3個月時,就會慢慢感覺到素顏時臉氣色會自然變

比較好,當然不是說黑眼圈到全消的地步,只是可以感覺到有

比較沒這麼暗黑~~連帶的精神也會比較好!!

(膚色不是變臘黃啦,是因為沒開閃光,相機又自動白平衡的關係)

 

可是如果想要淡化黑眼圈的人,生活是要每天熬夜、作息不正常

的話,我想就不用浪費錢啦@@

因為一熬夜跟壓力來的時候就會效果沒這麼好,

這就跟要減肥的人還大吃大喝不運動的意思是一樣的@@

 

我是覺得雖然它的主要目的是要拿來淡化黑眼圈,

可是廣義的說,也可以順勢活絡由內而外肌膚,

畢竟用喝的是全身上下都感覺的到,只是眼周的肌膚的厚度

比其他部位的肌膚更為薄弱(只有0.66 mm),

才會最先感受的到~

另外如果怕用擦的眼霜會長肉芽的人,

用喝的也是另一種選擇方式,價格還比專櫃眼霜便宜,

只是時間可能要長期的連續食用唷~~



最後,要講一下就是因為形成黑眼圈的因素有很多種,山楂精華露

只能針對血液循環比較不佳的因素改善,如果是有鼻子過敏或天生

遺傳就比較暗淡的人,可能發揮的作用就有限,

就必須藉由化妝或是手術治療才有可能改善唷~~

 

 

<延伸閱讀>

1.艾杜莎亮眼亮眼按摩精華液及調色精華筆~

2.用喝的可以淡化黑眼圈嗎? 德國進口亮采靚白山楂精華露告訴妳

3.食品添加物使用範圍及限量暨規格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