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片塑化劑的紛擾下,現在開始 有關非現場煮的食物,
標題都要註明有沒有塑化劑@@

詳細檢驗報告可看這(點我)
這是味全新出的蔬果多穀穀粉系列~~
以往一般穀粉 只有五穀粉、豆粉,再加些榛果,
而蔬果多穀穀粉的概念就是除了這些外,還加了蔬果,
綜合起來就是蔬+果+豆+穀+麥等五大類食材~~
除了吃得到五穀類的精華,也有蔬果的纖維!!
也強調「吃得到蔬果丁與穀麥片」的口感!!
 
那就來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吃得到呢??
目前出了四種口味,香芋紫米、蕎麥山藥、堅果百匯、燕麥芝麻
這四種都是甜口味,奶素食可用~~
 
先來試試香芋紫米吧!
粉紅色包裝一小包熱量是130大卡!
 
從乾粉的狀態可以看到顏色有點紫紫的,而且也看得到穀麥片~
確實有顆粒的感覺在!!
泡開之後就更紫摟~
 
果然有紫米的feel,而且有小小芋頭、地瓜跟白米的顆粒感,
不過第一次泡的時候我泡太久了,
很多穀片都軟了,感覺缺少一點嚼勁~
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很多穀粉,但實際上都沉澱在底下了@@
所以一定要用湯匙攪拌喝,不然直接倒入口喝的話,
最後會看到很稠的穀粉在最底下~~
 
喝起來不會很甜,還蠻剛好的,只是芋頭香不是這麼明顯,
喝起來也沒有蔬果的feel,感覺都是五穀的味道~
 
 
第二種 蕎麥山藥
包裝是橘色包裝~一小包熱量是135大卡!
 
乾粉狀有點偏白色,看到一點點紫色的顆粒,
就是紫山藥~~
我想選擇紫山藥應該是為了色澤上的考量吧!
不然白山藥泡了也不會發現= =
泡開來 紫山藥跟穀片顏色就更明顯了,
這次我用溫水泡而且一泡馬上就喝掉~~
我發現這樣的口感更好!!
 
因為這樣穀片比較不容易軟化,
所以在喝的時候會聽到咬碎的聲音,
口感更好~~
如果家中有多的穀片,我覺得額外加進來也很讚說
 
這口味是這四種裡頭五穀味道比較淡的,
也不會甜,對我來講甜度剛好~
 
 
第三種 堅果百匯
包裝是綠色, 熱量一包也是135大卡!!

堅果百匯增加了7種堅果,成分是裡頭最多的,

如果想要覺得買到賺到的話,選它準沒錯@@

乾粉狀的顏色偏黃~~


一樣我也是選擇溫水+馬上喝,

 這樣口感一整個就出來了~

這口味榛果的香味有更多一些,不過還是沒什麼蔬果的感覺!

我猜想蔬果可能都磨成細粉了吧!!

 

我發現這系列的顆粒其實都不大,

所以不用泡太久馬上就可以入口了,

我喜歡咀嚼多一點的感覺,這樣才有滿足感XD

 

第四種 燕麥芝麻

包裝是紫色,熱量是145大卡~

雖然這四種口味裡頭都有燕麥芝麻的成分@@

但這口味的黑芝麻含量可又是更多了~

有沒有看到排在第一位!!

 

它的乾粉狀顏色就是黑嚕嚕的~~

味道聞起來就是黑芝麻的香味!


泡起來就是黑嚕嚕一片~~

除了磨成細粉的芝麻,還保留一些未磨研的芝麻,

喜歡黑芝麻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水不要倒太多的話就還蠻香濃的,重點是也不會很甜!

 

而且吃多吃黑色的食品 可強化腎經(點我)

所以幾乎五穀粉裡頭都會添加黑豆或是黑芝麻~

最重要的是因為價格便宜.......喂!!

就是因為黑色食物有這些益處,所以才建議大家要多補充~~

 

 

蔬果多穀穀粉 系列 的口味都不會很甜,蠻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建議不要用太燙的水,

溫水+馬上喝,那樣就可以吃到脆脆的穀片感~~

不過我都感覺不到蔬果的存在= =五穀榛果的味道比較強烈。

問說哪種比較好喝嗎?

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鑑別度,因為都有五穀的味道在裡頭,

只是看成分含量的多寡的不同而已~~

就看個人想要多補充哪方面的營養即可!!

【蔬果多穀】10入/袋(口味任選)


<延伸閱讀>
 

1.味全公司產品檢驗合格報告

2.黑色神祕食物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