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花花系列,最近我也瘋狂的愛上白色,

有白色的選擇幾乎都會選白色,

因為白色有種純潔的魔力,讓人很難不被吸引~

而且也很好搭配~~

 

 

包包白的、小外套白的~

這包是甜麗流蘇大方包

那個流蘇就是我中意它的地方啦!!

 

怎麼搭配衣服都很好看,

如果覺得流蘇不好看的話,也是可以拆掉的~

但我還是覺得有流蘇比較好看@@

ps:說一下上面那件白色小背心,特價只要99元喔!!

原價是299~

白色小背心也是百搭款!!

 

挑的另一款包也是白的~

俏麗菱格側肩包  

這包的款式就比較適合宴會提,大小剛剛好~

 

藍色也蠻好看的,只是我怕比較不好搭衣服!

所以還是選了白色><

皮帶也是白的@@

不過這不是網路上買的~~

 

鞋子也是選白的@@

-細帶交織小坡跟涼鞋

 

 

這雙可是Grace gift 的暢銷排行榜第三名耶!!

只是我是挑24.5,穿起來有點大!

 


還好有附上鞋墊,所以買大還有得救~~

這雙穿的時候要注意前面的細帶部分穿好要手動撥開一下,

不然帶子會結一團@@ 不太好看,

撥開才會跟照片是一樣的喔!!

這雙也是百搭啦~怎麼配都好看!

 

 

白色的好處就是隨便搭隨便配都很好看,

只是缺點就是容易髒@@

這點應該是大家不喜歡買白色的最大的考量之一~~
 

像包包沒用多久就被污痕沾到= =


不過我是因為比較粗線條啦!!

雖然會有用髒的考量,但還是不減少我對白色系產品的愛戴XD

所以我對白色才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