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參加到這場活動真的超開心的^^

因為據說是在三百多位中報名的水水中挑出15位出來,

不僅是名額少之又少,重點是非常難得可以這麼深入、又貼近的了解

Stella創業的過程。

大家都知道一開始其實這間蛋糕店的店名是叫awfully chocolate,

是從新加坡引進的蛋糕,但是自從她生意越來越好之後,新加坡本

店開始注意到臺灣這塊市場,也開始想要自己經營,也進駐台灣的

市場。

(換作是我,我會覺得它們怎麼這樣,一開始是我來打台灣的市場,

好不容易有一點成績了,就想要坐享其成><)

所以後來Stella店名就改成Black as Chocolate(以下簡稱BAC),

這時候才真正真正的算是屬於她自己的開始~~

 

改成BAC後,我也發現經營也開始越多樣化,除了跟其它藝人的合

作外,也開始有婚禮蛋糕、party一口吃蛋糕等,所以造福的就是

我們這些消費者啦^^

之前我只有去過台中店,還沒有到八德店過,所以藉由這次機會

也讓我參觀了一下八德店^^

店外面有凸出一個小小的Black招牌,要是習慣看大招牌的人,

應該還蠻難找到的= = 不過是還蠻簡潔的~

不像台灣一般店家,招牌一定要做的超大一個,這樣其實不僅

景觀很醜,要是沒固定好,颱風天來砸到路上的行人跟車子,

可是很恐怖的事情~~所以要是台灣店家招牌都能夠這麼精緻

小巧,那我覺得馬路景觀一定超美的^^


這次活動跟以往比較不同的是,以前工作人員是不會當天打電話

通知要參加活動的人,但是這次我卻看到它們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耶!!

而且妙的是,服裝幾乎都是黑色=

果然很符合Black的精神XD

一坐定位服務人員就送上招牌巧克力冰淇淋,

沒吃過的人一定要去吃看看~~

在70%的黑巧克力中,每吃一口都有巧克力小碎塊的咀嚼感,

不甜不膩,很好吃^^



吃完了仔細看看盒內跟小湯匙背後都會看的到小驚喜唷^^

從人少的等待開始到人多,就表示活動要開始了^^

1.gif 

主持人是這次舉辦活動的美麗佳人 帥哥男公關

接著就請甜心老闆娘出場了,她也介紹自己的高中死黨兼創業夥伴-

彤彤 給大家認識,BAC一開始就是從兩個女生的熱愛巧克力開始的!

2.gif 

Stella跟彤彤都好可愛唷^^兩個人的衣服顏色還都有互相呼應呢!!

而且就算她們每天都品嘗巧克力蛋糕,身材還是保持的這麼好勒~~

 

接著就介紹店內的經典長賣款蛋糕,

而且主持人說他最愛的就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當這口味端出來的時候,

他說他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哈哈!!

3.gif 

BAC的巧克力蛋糕特色就是都含有70%以上濃度的黑巧克力,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內餡都是很實在的,而且外觀都是純手工

一個一個做出來的唷~~

 

光聽Stella介紹我們這些人口水也都快滴下來了><

所以接著就是品嚐的時刻啦^^

這就是專為party設計的一口吃蛋糕,雖然小歸小 但五臟俱全唷~~

該吃的到的醬料跟草莓一點都沒少XD

很快的小惡魔叉就出現啦!!嘿嘿..........

4.gif 

看到這,大家一定會覺得我標題在騙人= =

明明就是偏宵夜文><

沒啦!!

活動就真的是這樣的流程咩><

要開始蛋糕diy時間了啦^^  乖咩~~~

 

這次diy的是榛果巧克力口味,準備的東西有巧克力醬、榛果、

手套、圍裙、刮刀跟最重要的巧克力海綿蛋糕體

4.gif 

當我們戴好手套、穿好圍裙,就緒後就請帥帥 師傅上場示範摟~~

其實Stella跟彤彤都會diy蛋糕,那叫師傅出來幹嘛哩?

原來是要幫他徵友唷~~

有興趣的請在底下留言................ 

7.gif 

沒啦!!因為現在他們都是要處理外在的事務阿~

所以一定要請幾個專業的師傅處理蛋糕的製作咩!!

不過有興趣的還是可以留言啦XD...........

 

接下來就換我們手忙腳亂的時間了><

一開始只有上一個蛋糕體,想說只有一層而已,

沒想到原來是要真的做個實體蛋糕的縮小版,

也就是有三層的蛋糕體哩~~但因為我手忙腳亂中= =所以照片....

反正程序就是按照圖片程序,最後再進行裝飾即可^^

8.gif 

那個裝飾巧克力的外表是用金箔去刷出來的,

所以顏色是呈現有金屬質感的,很美唷~~

 

水水們也都手忙腳亂的完成了自己的作品,

其中有幾個水水還非常的有創意diy做出3D造型,

最後還挑出兩位水水,各可以得到一個6吋的蛋糕耶^^~~

9.gif 

最後自己diy的成果還可以帶回家去~~

真的超讚的^^

猜一猜哪個是我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