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要特地感謝學長贈送給我這包價值非凡的咖啡,

它又叫作狸貓大便咖啡><

雖然它表面上平凡無奇,

但是骨子裡可是有很大的學問~~

 

一開始我看它外表真的是普通到家了,

什麼字都沒寫,就是看起來很普通的牛皮紙,

直到學長跟我說它是從麝香貓身上拉下來的,

我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麝香貓咖啡嗎?

問他多少錢他也不講,

叫我喝就對了@@

 

拿回家時還戰戰兢兢的,一直捨不得打開來泡,

等有天全家人都在的時候,特地打開讓爸媽也喝一下沒喝過的

麝香貓咖啡~~

 

打開後它原來裡面還有一層鋁,避免空它裡面的風味跑掉

6.jpg 

它裡面的包裝還蠻先進的,還是用那種立體隨身包,

不過泡的時候忘記撕開了,只好看看泡出來的顏色了~

7.jpg

到目前為只,都跟一般的咖啡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直到我喝下去的那一口,

才發現真是有大大的不同。

因為小女子我只喝黑咖啡,因為比較健康也比較不易胖,

當然也是不加奶精跟糖就喝了它,

沒想到它完全沒有一般咖啡的苦澀味,

而且真的還有點甘甜味,

一家人都因為這杯咖啡而感到新奇又幸福~~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咖啡豆進入狸貓的消化系統,牠的胃酸分解了咖啡豆

苦的蛋白質,及腸道特殊菌種發酵,才會有這麼獨特的香味~

 

總而言之,這個一定要給它一個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吃再吃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