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還沒吃到莎拉奶奶的優格時,我認為中興大學的優格還不錯,

酸度比市面上一般優格還酸,比較不這麼甜;東海大學的優格跟

中興大學的也差不了多少,不過價錢好像比較貴一點。

 

會吃到莎拉奶奶手工優格,是因為有一天學長問我喜不喜歡吃優格,

台中有一間很有名,剛好他朋友要去買,就順便帶給我吃看看,

這樣我可以比較一下跟中興大學及東海大學的優格。

學長買給我的是單人份包裝原味優格,外加他們特製的手工低糖

天然果醬,

這樣一份是45元!!(一盒優格約180克搭配一小盒自製果醬)

果醬包括有以下口味:胡蘿蔔、桑椹、芒果、黑糖、鳳梨、奇異果、草莓。

目前吃到的口味有桑椹、芒果、胡蘿蔔及奇異果

還沒加果醬前,我先吃一口原味的優格,

真是出乎我意料的酸酸酸~~~~~

這是因為它完全都不加糖,也不加任何

防腐劑、添加劑,也不含不加澱粉或任何濃稠劑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會比一般市售的優格還來的稀一點,

難怪原味優格除了吃之外,還有一個功用就是拿來敷臉!!!

使用方法是 敷在臉上約 10~15分鐘,再用冷的清水洗掉。

我是沒試過拿來敷臉啦!因為我的五臟六腑很熱情的跟我說它們

也需要保養,所以我都吃到肚子裡去了><

我覺得酸酸的優格配上特製的手工低糖果醬,真的是100% match,

裡頭都吃的到果粒,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桑椹很適合女生吃,可以補血,單吃它也不會覺得很甜;

芒果就是夏天盛產的水果,單吃它是三個裡面較甜的,但是配上完全不含糖的

優格就真的剛剛好,很適合怕酸的男生吃,而且果粒很豐富喔;

胡蘿蔔是還蠻特別的,第一次看到果醬竟然有胡蘿蔔,吃起來還有一點點

柳橙的味道,還吃的到很切的很細碎的胡蘿蔔,要是小孩子不喜歡吃胡蘿蔔

造成偏食習慣,媽媽可以買這個當小朋友的點心,這樣也可以補充一點

營養份!!

 

原本我最期待奇異果口味,但是吃了後感覺沒有什麼奇異果的香氣,

而且奇異果醬已經煮到變成黃色的色澤了,如果這是用"西金ㄟ奇異果",

那就無可厚非是這個顏色,不然我覺得能保留住普通青綠色的奇異果

顏色會比較美一點!這可能就是老闆需要去研究的問題了!!

這麼好吃的果醬沒吃完就真的太可惜了,所以沒倒完的果醬我都把它拿來沾

其它東西,不然用舔的我也要舔乾淨= =

 

莎拉奶奶優格還有經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乳酸菌檢驗測試結果

莎拉奶奶優格活性乳酸菌含量高達市售的9倍,一克優格中乳酸菌含量是9億

個以上,180克一盒的優格乳酸菌含量為 1620 億個! 所以多吃可以讓腸胃

 

健康健康,女生多吃一點也是很棒的喔!!所以我的不負責評比就是

(而且還會一買再買,一買再買`~~~~

 

吃過後就覺得中興跟東海的很普通,還是莎拉奶奶的好吃^^

(符號意義如下)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50號

電話:04-23293861

網址:http://www.grannysara.com.tw/index.php



 → 這真的太好吃了!!沒吃到它會死不瞑目
 → 吃起來很開心,還會一買再買

 → 吃起來還ok,普普通通,但還不至於討厭

 → 要認真的想想看,應該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 這是什麼鬼玩意,竟然可以拿出來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