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轉眼時間就過了好久,跟你也繼續進行中,雖然見面時間不多,都是靠電話或msn
(不過不太喜歡跟你用msn,因為你在上面都會比較朋友的口氣,要不是因為怕電話費爆炸,才勉勉強強用)

交往越久,應該發現我跟當初你要追的我個性應該差很多吧!
沒想到當初會很冷的人,會對你熱情如火;
沒想到當初脾氣應該會很差的人,其實很少跟你吵架;
沒想到認為花錢會很揮霍的女生,其實我用錢很省的;
沒想到認為要花很多心思追的女生,其實只要一封信就追到我了;
沒想到認為應該是一個不會說對不起的女生,其實常常會跟你撒嬌;
沒想到認為應該是很理性的人,其實也會想要耍耍小任性;
沒想到認為應該會不甩你的人,其實是很愛很愛你的....

交往越久,我也發現你的改變!
沒想到當初是不愛講電話的人,現在反而比較喜歡講電話;
沒想到當初是很白目的人,現在變的越來越可愛;
沒想到認為是很主動的人,其實你是很害羞的;
沒想到認為是只會說的人,其實你是行動派的;
沒想到認為應該是很溫柔的,其實骨子裡有一點點大男人;
沒想到你應該很愛花錢,但其實你也蠻省的(只是都不知道把錢花到哪去了)
沒想到認識你的時候會抖腳,現在還是   會抖腳 = =....

我有很多缺點,很感謝你肯包容我的缺點;
雙子座的情緒起伏很大,這不是常人可以忍受的,但是你都很有耐心的陪我講完電話;
我有時候很愛演戲,謝謝你陪我起舞;
我有時候很調皮愛逗你開心,謝謝你也會陪我玩....

還有很多很多,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寫吧!

我很珍惜跟你交往的日子,也希望未來你也可以很珍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