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你們真的很強,都知道我啥時會回台北,然後剛好就打電話給我問我啥時回去!而且都想要晚上約我出去吃飯,為啥都不約早上阿?難道你們不知道我晚上是不喜歡出門的嗎?尤其是回到家以後。還有我不用說來我家載我,就會很主動的說「那我去妳家載你?(加上很愉悅的聲音)」想到之前交往到最後的時候,來載我就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越來越沒耐心,等到我不想再努力的時候,偏偏又換他們想努力,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我心已經冷了。但是心裡還是很難過說,為什麼不早點覺悟,為什麼當初我努力的時候,卻不領情。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想到我對他們是很用心的。

(之前參加研討會的時候,恰好有一個人員對算命有興趣,就說我的情路很坎坷,我覺得還真的蠻坎坷的..哀
大部分都是我對你好的時候,你都恰好沒給我回應,等到我受傷了,才想要對我好。還有沒有共同的目標,也是很重要的問題,不知道要為了什麼而繼續下去。哀....坎坷ㄚ!)





不要在你有女朋友的時候,說想跟我復合,說想要抱抱我,問我說分手後有沒有想你(os:只要分手了,我就不會想了)
不要在分手後兩年才跟我說,分手後沒跟我連絡是因為還是喜歡我(os:那當時為什麼要分手?),說想我想聽聽我聲音,說因    為電腦中毒msn的名單才消失(os;這太瞎了,鬼才相信);
不要叫我跟你講話溫柔點(os:沒辦法,溫柔都給他了。除非我沒男友,才有可能溫柔)
不要說我脾氣不好(os:沒辦法,好脾氣都給他了)
不要叫我回台北的時候打電話給你(os:我根本就不會打,我只會打給他,你算哪根蔥)


我是可以跟你們當朋友的,但是請不要講到以前怎樣怎樣,請跟我說點有營養的東西,例如怎樣賺大錢ㄚ、我結婚要包多少
給我ㄚ、哪間餐廳好吃改天帶我去吃ㄚ、哪裡有好玩的改天帶我去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