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咪媽美食坊 



因為怕星期天人太多,所以就選擇星期六過母親節。

星期四晚上我跟老妹就在討論要吃啥,想吃點特別的,

老媽也很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想來想去墨西哥料理沒吃過,

所以就決定吃墨西哥料理。

星期五在家沒事做的我就上網找餐廳,

看一下評價和住址就決定是這間了。晚上老哥回家,

問他有沒有去拿了85度c的蛋糕,他跟我說沒有,我不相信去冰箱找,

結果他放在冷凍庫 ,

又不是冰淇淋蛋糕,放在冷凍庫幹麻= =,

真是被他打敗。

星期六早上我整個很busy,只好叫老妹去定位,訂晚上五點。

到那後找停車位找了快一個小時,到最後到那的時候,

老闆娘有點小不爽,因為他們等了很久,真是很不好意思

後來看了菜單,寫啥真是有看沒有懂@@,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老闆就說要幫我們做搭配,問我們什麼肉不吃,看老闆娘要怎麼做。

(料理是老闆娘在掌廚,老闆則是調酒師)

第一道開胃菜是玉米片
,上面加了一些起司和黑橄欖,

還有兩道沾醬(一個是酪梨沾醬,

另一個是有點辣的番茄沾醬,各有不同的感覺)。

這玉米片本身是沒味道的,配上他們的起司還真是好吃

口感跟多力多滋一樣,只是多力多滋是有味道的。


第二道是墨式
雞肉湯,很清爽不油膩。

第三道是主菜超級大烙餅,看到真的是無敵大。

外面餅皮很鬆軟,中間包雞肉和墨西哥飯還有芋泥。墨西哥飯口感很特別很好吃,沒想到芋泥竟然可以這樣吃,但是是還蠻不錯吃的。

吃完之後,等了很久,想說應該沒了吧!

但這時候老媽說怎麼可能沒有,她根本就還沒有吃飽 @ @,

但是我跟老妹這時候已經有點小飽了,

剛好老闆過來跟我們說還有最後一道菜,老媽這時候才放心。

結果老妹一直想要點調酒,就問了老闆的意見,

老妹點了一杯日落xxxx(忘記了

),我點了一杯原味瑪格利特。

一開始喝的時候有點不太習慣,因為姑娘我很少喝酒。

原味瑪格麗特的杯緣有抹鹽巴,中間是冰沙,

把鹽巴用掉喝的話我覺得會比較好喝,可能我怕鹹吧!

日落那杯有檸檬的味道,比較清新點。

最後一道是墨式炸春捲
外皮酥酥脆脆,中間包雞肉和起司,真是好吃。
(迷之聲:只要有起司,你什麼都馬好吃)






他們店裡的甜點,網路上也說蠻好吃的,

但是我們有買蛋糕了,所以就沒打算點甜點。



在吃蛋糕的時候,老闆娘的小女兒一直跑過來跟我們聊天,還真是可愛。

最後總結是五個人1600多,但是老媽說她吃不飽= =。

(迷之聲:可能是因為老媽屬豬吧!@ @)

之後老哥想要去光華商場,這時候酒精起作用了,

我跟我妹整個臉都紅通通的,我有點小醉但是我妹還很清醒。

進去商場後看到兩個女生臉紅成那樣,

開口講話都是酒氣,我覺得超丟臉的

後來老媽一直想要吃頂呱呱的雞脖子,

老爸又載我們去頂呱呱 = =我爸真是好男人。

去那當然不止只點雞脖子,還有其他有的沒有的。
(迷之聲: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總而言之,今天就是一直吃吃吃,

最開心的莫過於全家人聚在一起了,

我相信全天下的母親要的母親節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