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00.JPG 

▲不必上中藥房、不用去菜市場,

    只要動動手就有適合自己身體狀態的中式補湯送上門~

 

大家的媽咪們應該都有在家自己熬煮雞湯或高湯的經驗吧!

可是各位媽咪們應該都只丟個雞或豬肉,再加些佐料,

更奢侈一點的才會加些中藥材~

 

扯到中藥的話,有些藥材並不是全部人都適合,

像是如果身體是很熱的人,再吃下會上火的食補高湯,

反而媽媽替大家著想的這碗高湯,就變成了毒藥@@

可是媽咪們哪有這麼多閒工夫針對家裡的每個人特熬一碗食補高湯,

都馬是煮一鍋大家一起吃~

但是有那種針對個人身體狀態調配、又很簡單快速,

適合現在忙碌的現代人沒空在家燉煮的食補高湯嗎?

 

不找還不知道,

找了之後沒想到還真的有耶@@

這是間叫龍脈健康科技公司所研發的~~

 

利用資訊科技結合中西醫理論,數據科學化產生模組,

除了研發經絡儀之外,也有檢測服務跟研發養生湯品,

目的是希望大家平常就可以有自主管理的意識,

減少醫療浪費的目的~

 

要怎麼知道自己的體質是怎樣,適合怎麼樣吃補湯呢?

其實有一點人工智慧的系統在裡面。

龍脈製作了一個線上體質檢測

http://www.dragonhealth.com.tw/surevy_free/H003.html

 

我拿我老公的範例來講,

他花點時間做完檢測後,得出自己是 "濕熱質",

了解了自己的身體狀態,再對照各湯品的介紹後,

各位就可以自己決定需要哪種湯品!

需要更詳細的體質解說,可以回官網(點我)查,

自然養生=>(左下角)體質學說裡面有說明~

 

不過我想說家裡也有長輩在,一品湯是大家都可以喝的,

就先試試看一品湯,不然只有幫老公補好像有點不太會做人XD

一品湯幾乎是人人都可以喝,

裡頭成份有

全雞、冬蟲夏草、黨參、丹參、白朮、陳皮、茯苓、白芍、枸杞。

沒有多餘人工調味料,以慢火燉4小時而成~

P1070782.JPG

除了12歲以下、孕婦、痛風者、腎臟疾病者、感冒發燒者

幾乎是大部分人都可以~

 

它的包裝有分3包裝跟7包裝,

目前官網正在做改裝特賣,3包450元,7包990元,一包差不多壹佰多塊,

比去中藥房抓中藥還便宜一半勒! 如果再加上買雞肉的錢,

自己在家燉煮的話,價錢比較高一點~~

 

初次先試試看小包裝

P1070787.JPG

聽說未來包裝會讓十種湯品各有不同面貌,期待喔~

 

 

不過就算外包裝改版,

裡頭的成分跟鋁箔袋的設計我想應該是不會動的~

因為這鋁箔袋真的是很方便!

P1070783.JPG

龍脈找的委託製造廠商也是有符合國家認證的吉康食品

吉康食品還蠻有名的,它也是很多食品品牌的製造廠商,

除了是全國第一家首先榮獲 GMP、CAS 雙認證冷凍調理食品工廠,

自己本身也有研發產品,像《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

就是吉康研發製造的唷!

P1070788.JPG

而且這種食品級鋁箔是積層袋密封包裝,可以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

經高壓滅菌製程,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很安全的包裝食品~

 

這種鋁箔袋加熱時也很方便,就只要隔水加熱即可,

馬上就有熱騰騰的中藥高湯了~ 

P1070789.JPG

P1070791.JPG

一包份量大概是平常家用碗的八分滿。

一品湯聞起來沒什麼中藥味,表面上也沒什麼油脂,

熱量一包也只有32大卡,以雞湯來講算很低的~

P1070802.JPG

喝起來,我的天兒阿~

如果有喝過市售的冬蟲夏草雞精,

它的味道就是那樣還濃個幾倍吧@@

這也不算是中藥味,

只是好濃郁,算是很濃縮的冬蟲夏草雞精,單喝我有點難入口><

不過我爸說超濃,很真材實料~~

 

後來我是加入想吃的料變成鹹高湯,就當作飯後湯食用,

我看包裝說明說不能加白蘿蔔,所以我加入了雞肉塊跟紅蘿蔔~

P1070938.JPG

這樣對我來講就比較順口一點,

比較猛的人當然原汁原味一口喝下是最純啦~

不過我想當成濃縮高湯的方式,

對大家來講應該比較能接受~

 

這樣對小家庭的人來講也超方便的,

省去菜市場買全雞的麻煩,

而且自己熬湯煮也怕煮太多,到時候沒吃完又壞掉丟掉~

龍脈養生湯已經幫大家處理好前面那些繁瑣事,

我們只要加熱加料就好了,真是簡單~

老公還會稱讚老婆這麼辛苦熬這些高湯呢!!

(迷之聲:其實是買現成的XD)

 

改版大特價的時間是到9/18號為止,

這期間還免運費~

有再喝雞精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父親節要到了,我想送爸爸應該也很適合,而且送前要先陪他做

線上體質檢測,也可表示一下自己對爸爸身體的關心,等知道了結果,

讓爸爸選個適合的湯,是不是更貼心咧~

 

體質檢測

http://www.dragonhealth.com.tw/surevy_free/H003.html

龍脈官網http://www.dragonhealth.com.tw/

龍脈購物網 http://www.dragonhealth.com.tw/payment3/index.asp           

<延伸閱讀>

1.口感好又健康的黑白雙鑽花青米,一般人要吃,血糖患者更要吃~ 

2.葉黃素除了用吃的也用喝的-M'Code黑亮葉黃飲~ 

3.日本銷售No.1的meiji明治膠原蛋白粉,無味道配方,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4.窮人家的燕窩-輕概念雪晶耳-熱量低膠質多 

5.遠東生技有機綠藻(小球藻)&螺旋藻(藍藻)-健康就是要早晚接力 

6.一番搾大麥若葉青汁-適合上班族、外食族補充不足的蔬菜量 

7.從魚鱗萃取下來的SabaQueen-膠原彈力活顏素 

8.補充自然鐵質的紫露-黑棗濃汁 

9.meiji明治膠原蛋白飲-檸檬口味,採用魚萃取的膠原蛋白 (5,000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