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手肉干

▲超級厚實的厚切肉條,愛不是手讓大家愛不釋手~

 

之前曾介紹過台北市拌手肉乾-千翔肉乾、快車肉乾金龍肉乾

這次來介紹新北市的有名肉乾,

也是發跡自菜市場的《愛不是手》肉乾~~

 

只要在中和勝利市場,提到'阿江師",應該大家都知道他就是市場中的

肉乾達人,一賣就賣了40年,可是後來因為受傷就換女兒-劉玉霜接手~

玉霜姐為了想要傳承他爸的好手藝,也想讓更多人知道阿江師的好肉乾,

因此除了菜市場的傳統模式外,也有增加網路購物這領域。

藉由政府的輔導力量,參加青輔會“創業鳳凰”、創業育成班、勞委會

職訓中心行銷課程等,還研發出了許多年輕口味,

並創立品牌《愛不是手》為名,包裝也下了一番苦心,

只是當初沒想到寫錯字,現在卻變成了特色~~

愛不是手肉干

▲鮮明又有設計感的肉乾禮盒,常成為台商的伴手禮

 

 

《愛不是手》肉乾種類也蠻多種的

來分享給大家我吃過的口味~

【肉乾系列】

肉乾系列五種我都吃了。

包裝是以夾鏈袋的方式設計,吃不完可以再密封起來~

 

1.蜜汁肉乾-170元/204g、2.美式炭烤肉乾 170元/150g

分量約只佔整包的1/4,覺得分量有點小少><

愛不是手肉干

熱量跟成分標示都還蠻清楚的,差不多都一百克300多大卡

P1060347

肉乾厚度跟千翔的比起來就比較薄一點,

不過也是很好咬,不用花太多的力氣咀嚼~

 

 

 

P1060334

 

愛不是手肉干

美式炭烤肉乾-吃起來有淡淡的炭燒味,

屬於大人喜歡的風味,雖然沒這麼濕潤,

可是很怪的是卻很軟很好咬,這口味

在市面上還蠻少見的,所以特別吸引人。

蜜汁肉乾-吃起來我覺得不夠濕潤跟

蜜汁醬沒這麼濃郁,因為我比較愛吃

甜濕的蜜汁肉乾口感,所以我是覺得

普普!不過是還蠻耐吃就是了~

 

3.原味松板厚切-170元/170g、4.黑胡椒松坂厚切-170元/170g

這個後切系列比肉片更厚實,差不多是我一般手指的2/3粗

而且又很長@@

愛不是手肉干

170g大概有12-15根左右的分量

P1060369

原味跟黑胡椒厚切的外表差不多,吃起來就差很多了~

愛不是手肉干

原味的口感比較硬一些,需要花一些些的力氣咀嚼,

很適合當男生的下酒菜;

黑胡椒口味就比較濕軟一點點點,當然沒有肉片這麼軟,

但以這種厚度來講還算可以接受的軟度,而且吃起來在咀嚼過程中

黑胡椒香一直跑出來,我個人是比較愛黑胡椒口味XD

 

5.泰式檸檬肉乾new

這款口味我超愛的,比千翔泰式檸檬肉乾好吃,而且也比它一點厚。

那有點帶勁的辣度,越吃越不可自拔,重口味的人一定超級愛!

愛不是手肉干

  

【肉紙系列】

 

肉紙系列我只吃了一種口味,

我最主要的是要吃它肉紙的口感而已~

挑了一個新口味檸檬肉紙-170元/157g

愛不是手肉干

肉紙跟肉乾比起來,打開看到的份量就比較沒這麼失望~

裝得滿滿的!

愛不是手肉干

 

薄度也非常的薄透~

愛不是手肉干 

吃起來的口感我也覺得很棒耶!

不會乾澀還保有點肉亁的口感,我也覺得比千翔肉紙好吃,

因為後者吃起來比較硬脆一點,

而<愛不是手>的肉紙就不會,還保有點濕軟度~

檸檬味道也非常的明顯,不會只有味道而吃不出來。

 

【脆片系列】

其實愛不是手的脆片比較有鑑別度的就是有櫻花蝦口味,

可惜沒吃到@@

目前只吃到兩種口味,不過有個芝麻杏仁脆片也很吸引人~

P1060346

脆片吃起來就當然市輕薄又脆瞜,也不會太鹹~

芝麻的越咬越香!

愛不是手肉干

而且脆片的包裝盒還蠻細心的,

吃不完還有個蓋子可蓋上~

愛不是手肉干       

 

【其它系列】

愛不是手的其它還包括肉鬆、魷魚絲、小捲片等等,

我選了也蠻少見的辣魚酥-170元/170g

因為一般我只吃過芝麻魚酥,沒吃過什麼辣魚酥,所以感覺好像很特別~

愛不是手肉干

實際上外表看起來跟市面上的芝麻魚酥沒兩樣,

吃起來..怪哉~好像也差不多阿@@

愛不是手肉干         

一開始我想說怎麼都沒辣@@

不是應該要有火辣辣的感覺嗎?

原來其實裡面的成分不是加辣椒,而是胡椒而已,

所以只有胡椒的香味並沒有辣度~

 

整體而言,以口味度+口感來比較,我個人偏愛的順序如下:

泰式檸檬肉乾=>黑胡椒松坂厚切=>檸檬肉紙=>美式炭烤肉乾=>

蜜汁肉乾=>原味松板厚切=>辣魚酥=>杏仁脆片、芝麻脆片

 

市面上的肉乾這麼多種,口味也都類似,

所以我都喜歡吃些別人沒有的口味XD

玉霜姐果然沒有辜負"阿江師"的期待,反而還往前邁入好大步,

也推出了精美的辦手禮肉乾禮盒~

愛不是手肉干

很難想像當初只是傳統菜市場肉乾的經營,

搖身一變變成新北市有名的辦手禮之一,

不輸給台北市一些有名的肉乾品牌唷~

所以不要小看菜市場的威力,有空跟爸媽去菜市場晃晃,

說不定會有意外的收穫^^~~

 

 快車肉乾 肉紙

 

官網:http://www.iporkcut.com.tw

 

<延伸閱讀>

1.(台北)松山●千翔食品-新鮮現炒的豬肉乾、豬肉鬆 

2.(台北)南門市場11/17重新開幕摟!!眾多獎品等著你唷~ 

3.(金門)唯一有起司口味的牛肉乾-金門老農莊 

4.<台北>黑田莉子牛肉乾 

5.(台北)內湖●眾多平價道地的異國料理,就在西湖市場2樓美食廣場 

arrow
arrow

    angel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